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小涨?新款马自达3压燃版性能将提升

2020年11月29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

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即将在日本发售的新款马自达3带来一系列升级,包括了全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功能、悬架升级以及压燃动力系统的动力输出提升。据介绍,新款马自达3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但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让新车具备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功能",可在城市跟车的慢速交通中主动控制油门、刹车和转向。同时,整个辅助系统的控制逻辑也将优化得更加流畅。

除了驾驶辅助系统的升级,搭载SKYACTIV-X发动机的新款车型在动力上也有相应的提升,得益于火花控制压缩点火系统(SPCCI)的效率得到了改进,因此动力从现款的最大功率132kW(180PS)提升至140kW(190PS),峰值扭矩也从230N·m提升至240N·m。同时,发动机经济性的表现也有进一步提升。在悬挂方面,新款车型将对螺旋弹簧和减震器进行了调整,从而实现更加平稳的行驶,同时舒适性和对震动的抑制将会变得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