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和艺术的结合,会产生怎样的“钜浪”?广汽传祺告诉你答案

2020年11月29日 17:21:07
分享到:
来源:

在城市中听到巨浪翻涌的声音是什么感觉?在林立的高楼里也能体会汪洋的平静?这些看似不切实际的场景,都在传祺“行走的美术馆”里成为了可能。

11月21日,广汽传祺联合周末画报、现代传播共同打造的“艺术巨浪——行走的美术馆”正式开启,此次艺术展邀请新媒体艺术家施政亲自操刀,将运用新媒体手段将“海浪”带入广州、重庆、西安、大连、杭州五大城市。

作为当代中国年轻艺术家,施政擅长运用软件模拟学习自然中的景象,融入科技之力将大自然的形态进行生动还原。而此次澎湃而来的“艺术巨浪”,延续了艺术家对虚拟空间的探索,并且更聚焦于海浪表面的复杂形态,将通过行走的美术馆带来一场混合科技、自然、艺术的沉浸式新体验。

在这座“行走的美术馆”中,广汽传祺通过艺术的形式,携手旗下最新动力总成平台“钜浪动力”与豪华商务MPV创领者全新传祺M8一起,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混合科技、自然、艺术的沉浸式新体验。

1、“钜浪动力”:引领汽车技术新趋势

“钜浪动力”是广汽传祺在2020北京车展上,立足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推出全新一代动力科技,展现自主创新、正向研发的实力,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动力总成技术创新和向上突围。

广汽动力总成研发团队经过十二年发展,以平台化、模块化为基础建立了高质、高效的完全自主研发能力和正向开发体系,为国内乃至国际市场提供了优秀的动力总成产品,带来更强劲的动力、更敏捷的响应、更低的油耗。

“钜浪动力”平台形成了发动机、变速器两大领域,高效发动机、高效变速器、混动产品三大支撑,1.5L、2.0L燃油发动机、DHE混动发动机、AT、WDCT变速器、DHT混动变速器六个版块完整的产品架构。

第三代发动机热效率超过40%,升功率达100kW/L,升扭矩达200Nm/L,占据强有力的竞争地位,第四代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2.1%,代表了目前世界上汽油机产品热效率的顶尖水平。

7WDCT变速器综合传动效率达96%,最大传递扭矩达400N•m,换挡响应低至0.2s,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G-MC机电耦合系统,应用广汽独创的多档位双电机技术,以及高效传动和离合器精确控制技术,节油率超35%,搭载整车百公里油耗低至4L。

2、全新传祺M8:中国豪华商务MPV创领者

全新传祺M8专为追求优越生活,自信在握的新一代商务精英打造,兼具大空间、多承载、高舒适、高科技和高安全等提升出行品质的优点。

外观上,整体延续既往气场强劲,威势磅礴的优势,在给用户高档感知中,增加优雅动感设计勾画,以平衡家用,并对关键细节部位进行打造,考虑家族化的同时,做到精致感和可辨识性并存,提升档次,引人吸睛。

全新传祺M8拥有横竖两种前脸造型设计,其中横格栅为领秀系列,整车稳健大方又有时尚冲劲,宜商宜家;竖格栅为大师系列,商务气息更为浓郁,更满足商用需求。两大系列,两种不同造型设计,为不同需求消费者提供更为专属的用车服务。

空间方面,M8拥有超5米车长,3米轴距,同级最宽最高车身,体量感同级中也居于前列,整车车身姿态恢弘大气,极具视觉冲击力,彰显车主不凡气度。

智能化方面,其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该系统汇聚了广汽智能化、网联化的最新成果,在自动驾驶系统、智能物联系统、人工智能三大方面持续升级,为消费者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乐趣的同时,也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为了打造更智能化的功能,全新传祺M8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新增加了更高性能的传感器,并对硬件平台进行了升级,使其能支持更负责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18项先进的智驾功能,360°贴心安全防护,做到行车事故防范于未然,大幅提升驾驶安全。

3、功夫拍案

“一祺智行,更美好”这句全新的品牌口号是广汽传祺在前一天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发布的,在这句全新品牌口号的引领下,相信年轻的广汽传祺会成为一个更具活力、更具创新的焕新品牌。

广汽传祺在未来的发展之中将一如既往的以顾客需求为中心,用"科技、品质、服务"带给用户真正价值,与消费者一同畅享智能出行,迈向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