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独”名单!这回你们没得跑了

2020年11月30日 07:01:07
分享到:
来源:

现在民进党完全不顾现在两岸关系发展现状,不断的挑起两岸之间的冲突和摩擦。他们的这种做法已经严重损害两岸关系发展。最近香港《大公报》的一则消息引起了社会的轰动。

《大公报》的消息

香港《大公报》声称他们通过可靠消息得知,大陆有关方面在研究一个方案,对从事"台独"言论和行径的"台独"分子进行严惩,并且是采用终身追责的办法让这些人付出沉痛的代价。

这一消息在网上发布后,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更让绿营人士感到非常紧张。

其实早些年许多网友在网上就说过应该建立"台独"分子黑名单制度,让那些从事"台独"活动又在大陆赚钱的不法分子付出严重代价。

除此之外,一些网友还制作了"台独"分子扑克牌,像陈水扁、蔡英文、赖清德、苏贞昌等"台独"都在其中。

民进党当局今年更是在两岸问题上不断兴风作浪,先是利用新冠疫情不断制造"台独"言论,希望能够得到美国的"入会"支持。

在世卫大会上还不断的拉拢他们所谓的"邦交国"为他们站台。除此之外民进党当局还不断采取"去中国化"行动,比如就想让"中华航空公司"进行"更名"。

他们的这种做法遭到了岛内以及世卫组织的强烈不满,世卫组织的官网上就将关于台湾申请加入世卫组织的相关词语全部屏蔽,用这种行动告诉民进党当局不要一味的进行"台独"行动。

两岸同属一中不可动摇

世界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一部分,这一原则已经受到世界各国和世界组织的公认,世卫组织的这种做法体现了这一原则。

我们看到随着民进党当局不断制造岛内的阶层撕裂,已经给台湾的经济社会造成了严重的损害,越来越多的岛内人士意识到这样下去只会让台湾遭到巨大的损失。

他们也纷纷对民进党当局对美国购买武器,妄图"以武拒统"的做法表示强烈的不满。都纷纷要求民进党当局应该积极推动两岸关系的改善,只有这样才能让台湾的未来更好。

民进党当局的多种企图一次次遭到打脸,这绝对不是他们宣传的"打压"大陆的方式。他们违背"一中原则",必然要付出代价。别看你今天闹得欢,早晚得拉清单,这句话送给"台独"分子非常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