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到国人热捧 红旗再推更豪华加长车型H9+

2020年11月30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

车展备受瞩目的就肯定是豪车展馆了,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也不例外,豪车云集一款比一款惊艳,除了国外车企带来了的豪车,自主品牌也有重磅车型亮相,相信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火了一把的"国产劳斯莱斯"——红旗H9,在这次广州车展上,红旗就带来了更加豪华的H9+,新车的豪华度简直是一辆吸睛神器。

外观方面,全新红旗H9+整体设计与H9的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直瀑式前进气格栅、环绕式流水式灯条以及红旗独特的LOGO等标志性元素。

同时中网与两侧的全LED光源头灯组相连接,内置"梦想之翼"前组合灯动态迎宾效果。

车身尺寸加长了200mm,达到5340mm。B柱位置明显做了加长处理,也更加宽厚,从这里也可以判断出加长的部分,而加长的全部均为后排空间服务。

尾部采用溜背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优雅,同时这也体现出红旗H9+将尺寸和潮流结合完美的表现。

内饰颜色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拼接设计,包括中控台、门板、挡把、方向盘等。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也更突出车内设计感。新车采用4座布局,后排乘客可通过嵌入在后排座椅内部的屏幕进行独立控制空调、座椅位置等功能。

同时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观看多媒体,真正的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此外中央通道增加后排控制面板和储物格,从而进一步对后排乘客进行了照顾。

动力方面,红旗H9+将继续使用H9上的2.0T/3.0T发动机,其中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3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至于最重要的售价并没有在广州车展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并不会比红旗H9贵很多,毕竟它的对标者依旧是奥迪A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