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高度超过1.6m,金杯海狮王8.49万起售

2020年11月30日 10:09: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29日,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于北京站上市活动正式开启,新车推出城运王以及商务王两个系列共8款车型可选,新车整体售价为8.49万-11.59万元。其中,城运王车型8.49万元起售,主打载货物流服务;商务王车型9.39万起售,主打商务轻客出行。

同时,金杯海狮王还推出了包括3888元首批购置礼包、20%首付24期0利率、5年或10万公里质保、长达3年的7*24小时服务、500元养护礼包、800元礼品奖励优惠。

此外,在活动现场,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还向暨北区首批车主进行了交车。

在华晨雷诺的赋能下,金杯海狮王一改往日的形象,变得更加时尚与潮流。据了解,新车的造型设计由欧洲团队操刀,在继承了传统金杯车型的设计的同时,还进行了一些改变,比如前格栅U字形雷诺商用车族谱式的呈现,便是金杯雷诺设计元素融合的成果。

牵连的梯形大灯设计,其细节类似于金杯的LOGO造型,内部光源为卤素,下方的雾灯区则有着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还分为高顶版车型和标准版车型,上图为标准版车型。其中,高顶版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55/1825/2190mm,轴距为3430mm;标准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255/1825/1980mm,轴距为3430mm,非常适合城市通行。

新车的尾门采用了上掀式设计以及对开门设计,这样能够最大化凸显出这款车的装载能力。以高顶版车型为例,其内载货空间达到7.5立方米,可装110个标准1号快递纸箱,最关键的货箱离地间距仅548mm,装载货物非常方便。

车内部分,金杯海狮王的内饰整体布局传承了金杯车型的特点,还是以实用、简洁为主,并融合了时尚元素与科技配置,在实际操作方面非常实用。

金杯海狮王还有着多种座舱布局方案,比如2座、6座、7座、9座、10座,其中7座版采用的是2+2+3的布局,9座版则是2+2+2+3布局。

动力方面,金杯海狮王搭载的是1TZS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185N·m,匹配同级少见的6MT爱信变速器,整个动力总成经过市场检验,非常成熟可靠。当然,如果商务王车型能够推出自动挡配置,就更好了。

雷诺技术的加持下,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有了脱胎换骨一般的改变,变得更加时尚了,配合也一些实用的科技配置,让这款车不仅仅可以成为一款拉货利器,即使是用来进行一些商务接待也是够格的。而且配合8.49万的起售价,金杯海狮王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