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9万起售的长安欧尚X5,能否搅局10万级SUV市场?

2020年11月30日 10:18: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29日,长安欧尚X5正式上市,售价为6.99-10.29万元,相比之前发布的预售价格降了3000元。在开启预售仅仅12天,订单数量就超过1万辆,不得不追加5000个订单名额,足以见得长安欧尚X5的火爆程度。

新车亮点:

1、推出人脸识别智能选装包、人脸识别ACC智能选装包可选

2、全系标配10项高价值配置

3、享5大超豪礼

新车共推1.6L+5MT/CVT和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99万-10.29万,在1.5T自动旗舰型上仅需4000元可选装人脸识别智能选装包、仅需6000元可选装人脸识别ACC智能选装包。

此次上市,长安欧尚X5还推出了超享保养礼、超长质保礼、超级金融礼、超劲焕新礼、超爽流量礼五大超豪礼,保障每位用户都能实现轻松购车、省心用车。

自10月20日开启预售9小时后,长安欧尚X5订单量就突破1000台,36小时订单破2000台,长安欧尚X5已经创造了12天订单破万、上市前订单破20000的纪录,预售表现一片火爆,而在这火爆预售的背后,充分证明长安欧尚X5已经得到了更广泛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外观部分,长安欧尚X5颜值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很能打的,跟兄弟车型相比各有特色,但都属于好看的一类,前脸使用了官方将其称之为“光瀑飞流前栅设计”,格栅的设计灵感来自欧尚全新LOGO的演绎,从车头延伸到侧面的狭长LED日行灯,极大的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力量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还拥有317L的后备箱空间和84mm第二排腿部空间。值得一提是,其车窗占比达到了1:2,属于标准的运动车设定,让侧面紧致而不失动感。

长安欧尚X5内饰主打科技和运动,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著名画家——皮特·蒙德里安,黑红搭配的内饰配色充满运动感,另外在很多细节处加入了镀铬元素点缀。

欧尚X5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还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7+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也大大提升了科技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多边形回字状的造型设计,层次感更加丰富。

细节方面,长安欧尚X5在中控空调出风口、排挡杆、门板内部采用了黑铬处理,可以保证这些部位在100℃高温环境下依然完好,耐久耐腐蚀性效果出色。

配置方面是长安欧尚X5的强项,其中十大全系标配包括:全系标配疲劳驾驶提示、全系标配缸内高压直喷、全系标配一体化运动座椅、全系标配中控触控液晶屏、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系标配集成式车身稳定系统(ESP+ABS+EBD+BAS+TCS)、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全系标配上坡辅助、全系标配后驻车雷达、全系标配PM0.1级高效复合滤芯。

除了十大标配之外,长安欧尚X5还配备人脸识别、赛道模式、无麦车载KTV、千里眼顺风耳功能、0.30Cd超低风阻、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全新塑光设计理念、40分贝怠速工况、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塑造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等9大同级别车型独有或领先的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提供1.6L+MT、1.6L+CVT和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八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还推出人脸识别智能选装包、人脸识别ACC智能选装包可供选择。

搭载的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涡轮在1250 r/min即接近怠速状态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最高热效率达40%,比肩世界级先进发动机水平。

长安欧尚X5可以实现0-100km/h加速最快达到7.79秒,0-60km/h加速最快达到3.63秒,等红绿灯的时候除了电动车之外,大部分的家用轿车或者家用SUV轻松秒掉都问题不大。

写在最后

毫不夸张的说,长安欧尚X5是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SUV车型之一,长安欧尚X5开启“盲订”后仅36小时,订单就已超过了2000辆,相当于每99秒就有一名客户下订单,如今6.99万起售的价格和5大豪礼相送,爆款潜质显露无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