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长53.6% 吉利1-9月俄罗斯市场销量超9.7万辆

2020年11月30日 10:2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吉利在俄罗斯市场1-9月总销量达9,741辆,同比增长53.6%。其中,吉利ATLAS(国内为博越)1-9月在俄罗斯市场售出近5,000辆新车,获2020年度中国品牌SUV市场销量、销售额双重第一。据悉,ATLAS全球总销量已达到100万辆。

外观方面,ATLAS水滴涟漪格栅造型格外精致,也极具辨识度。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搭配两侧的雾灯,为前脸造型增添了新鲜感。此外,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整体视觉更时尚动感。

ATLAS侧面展现了简洁流畅的腰线,悬浮式车顶设计非常时尚。另外,该车侧裙辅以镀铬饰条点缀,在降低了视觉重心的同时,还使整车造型彰显出十足的力量感与速度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区配备8英寸中控触控屏,同时空调控制区域整体移动到了下方,更加有层次感。另外,该车电子手刹和车辆控制按键分别布置在挡杆两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