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动力加持赛道模式,长安欧尚X5上市起售6.99万元

2020年11月30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9日,长安欧尚X5正式上市。新车本次共推出8款配置,官方指导价区间为6.99万-10.29万元。据悉,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而来,并且在设计风格与智能配置方面更加贴合了年轻群体需求。

此外,长安欧尚官方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了多种优惠政策,具体包括了首任车主有机会获得超长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邮寄会获得超长质保、五万元以内36期免息金融服务、至高3000元的置换补贴以及五年免费基础流量等。

具体来看,长安欧尚X5的车身尺寸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整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塑光美学”设计语言,车头处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体积硕大,分体式的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内的镀铬饰条相呼应,整体视觉效果富有张力。

车侧部分,长安欧尚X5采用了较为柔和的曲面设计,上扬的车身腰线配合略带溜背式轮廓处理,使得整车造型更具活力。

车尾处,长安欧尚X5采用了造型与车头日行灯相呼应的尾灯设计,下部带有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以及黑色的扰流板状饰板,增强了更多的运动感。

来到车内,长安欧尚X5红黑配色配色较为亮眼,中控台也被横向贯穿的红色饰条分割为了上下两个部分。上部的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通过黑色背板相连,形成了一定的环抱感。下部的空调出风口与物理按键布局简洁,较为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搭载有Onstyle3.0系统,不仅具备常规的在线导航和在线娱乐功能,还能够支持远程控车、手势识别、Face ID 2.0人脸识别以及“小欧真人语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6L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8马力与1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61牛·米和300牛·米。而在传动部分,与1.6L发动机相匹配的有CVT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体而言,长安欧尚X5作为一款定位“年轻运动”的SUV车型,的确在年轻人所关注的外观设计、智能配置以及动力感受等方面做出的针对性的调整,与同级竞品相比有着一定的优势。

同时,新车6.99万元起售的价格也照顾到了“后浪们”初出茅庐并不宽裕的经济实力,成为了年轻群体消费得起的选择。那么,长安欧尚X5这样一款售价门槛低、配置功能齐全的新车究竟能否在未来取得亮眼销量,汽车头条APP也将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