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里不卖车 但是却比卖车更好玩 一次看个够

2020年11月30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

4S店都走腻了吧?基本上网络都可以查询到的品牌车型,配置也已经烂熟于心,去了店内也就是想要试乘试驾。当然,这种操作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店里没什么好玩儿的。现在买车,要么95后,要么接近00年,这些Z时代的小伙伴,没点儿好玩的,谁跟你玩儿?

想要好玩儿的并不难,全世界唯一,对,你没看错,就是唯一的一辆高尔夫,你见过吗?高尔夫生产线上的工人打造,这颜色,保证你出去之后不会有第二个跟你撞色;动动手指就能看车辆的所有内饰和外观,你玩儿过吗?那个会移动的屏幕,会根据车型选择的不同而来到固定的位置;不要忘记小孩子们,否则这些神兽能够让你分分钟崩溃,而汽车准备从小娃娃抓起的店内,让娃娃们可以凭借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来场汽车 “大战”,关键是还能够用3D技术打印出来……要问这些好玩儿的在哪儿?很简单,长春市欧亚汇集一楼的一汽-大众品牌长春数字化体验店,一个都不能错过。

2020年11月28日,以“创享无限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品牌长春数字体验店FUN享体验日活动如期举行,当天迎来了近百余名名一汽-大众的新老朋友参与本次活动,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欢乐的周年庆。

11月28日,是这家体验店的“一周岁生日”,去年同期开业之后,在一年的时间中,他们一直在钻研,到底什么样的数字化体验店能够让消费者有欲望,有兴趣,愿意来?这年头都讲究精致生活,那么在一个惬意的冬日午后,如果你来到欧亚汇集的一汽-大众数字化体验店,品品花艺,看本好书,间歇时间给自己冲泡一杯咖啡,喜欢诗词歌赋的小伙伴更是非常容易在这里遇到同盟,这不香吗?

别着急,还有更高端的!与奥迪车友会合作,举办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赛,助燃每一位玩家的电竞梦想;探秘四大发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额博大精深,见证一本书的前世今生;举办高定西装品鉴活动,分享西装搭配与礼仪。

店内设有数字化签到区、全系车型体验区,展车区(迈腾GTE和探岳X)、数字化体验区,精品区,儿童娱乐区,以及咖啡区域六大区域,不仅能让用户充分了解产品性能、体验数字化设备,更兼顾了娱乐、亲子互动等多种功能。而且展厅以“客厅式设计”更显出“家”的温馨氛围。

鬼扯: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近在咫尺的田野。累了,想放松一下,倦了,想放空一下,都可以来这里感受生活的美好。有车,有生活,有一汽-大众的数字化体验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