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度:虽然我平平无奇,但买的人依旧很多,你不服不行

2020年11月30日 12:55:03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小型车市场,飞度堪称是“神车”级别的存在,销量表现长期占据小型车冠军宝座。

而新款飞度上市之后,则是继续延续了飞度车系良好的市场表现,9月份销量为1.26万辆,10月份销量也有1.17万辆。

从产品本身来说,本田飞度看起来似乎是“平平无奇”的,但是,为什么亮点并不突出的飞度,依然能够有这么好的市场销量表现呢?

软萌外观够好看,空间表现还出色

飞度能够取得成功的第一步,那就是这款车拥有不错的外观设计,足以吸引不少年轻人;特别是第四代飞度不再有方正、硬朗的感觉,软萌可爱的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同时大灯组是新款飞度最吸引眼球的部位,也是其看起来萌萌哒的关键,点亮之后的照明效果也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飞度的车身空间表现也不错,虽然看起来车身不大,但是实际坐在车内之后你会发现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就连储物空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让人不得不感叹本田汽车在车内空间上的造诣,确实深厚。

动力油耗表现都不错,同级车型中占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平平无奇”的飞度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其动力总成系统功不可没——飞度搭载的代号为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组成的动力总成系统,无论是在动力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表现,在同级别车型里都属于上乘水平。

当驾驶者驾驶飞度的时候,得益于设定较为灵敏的油门,轻点下去车辆就能给予积极的反馈,速度上来后,油门踏板的设定又是很均匀线性的,易于掌控,整体驾驶感受可以说是足够轻快的。

再者,CVT变速箱又是这套发动机的绝佳搭档,足够平顺,又足够的“善解人意”;再加上车辆油耗还低,这样的飞度又怎么不让人喜欢呢?

配置优化提升,新款飞度性价比高

最后,新款飞度的配置表现还有所提升,整车性价比表现更好,因此也加强了飞度的产品竞争力。

比如说,新款飞度配备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组,在同级别车型里就是不常见的配置。

此外,新款飞度还标配了ESP系统,并为消费者提供了诸如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PM2.5空调滤芯等等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对于用车感受的提升,起到较大帮助。

小结:有颜值,有空间,配置不错,动力总成系统表现还好,所以看起来“平平无奇”的飞度才能成为小型车市场的霸主。虽然说新款飞度的隔音表现还是被人吐槽,但这并不影响这款车的整体表现。本田飞度,依然是年轻人最好的选择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