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亮相青岛,用实力诠释"青出于蓝"!

2020年11月30日 15:19:04
分享到:
来源:

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产品价值,而无需用户多花一分钱——吉利汽车《家轿颠覆者宣言》

纵观整个家轿车市场,很难再有一个国产车企,能像吉利汽车这般敢将一款车称为"家轿颠覆者",它的这份自信,来自于多年来在轿车市场的辛苦耕耘,也来自于打造了领克系列以及沃尔沃XC40的CMA超级母体,更来自于吉利星瑞这款超越同级的产品。

11月28日,吉利汽车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青出于蓝—吉利星瑞华中X华北七省联动千人品鉴暨交车仪式·青岛站"发布会,在此次品鉴交车仪式上,吉利星瑞用赛道表现硬碰硬,全方位展现了自己"家轿颠覆者"的实力,证明了"青出于蓝"绝非虚言。

当天的活动现场,分为了内场的上市发布区域,与外场的试驾及交车区域。入眼皆是撞色的视觉冲击,搭配各种细致且富有品质的装饰品,让客户感受到了颠覆、活力、态度十足的星瑞力场。

11月底的青岛已经有些冷了,人们都裹紧了自己的衣服,不过现场乐队的激情表演似是驱散了这份寒意,而对吉利星瑞的渴望也让人们发自内心的感到火热,不知不觉中便为现场的氛围所感染,再也感受不到这份初冬的冷意。

随着精彩的舞蹈表演进行,星瑞也揭开了幕布,亮相于大众前,引起现场客户的注视与围观,共同见证星瑞在青岛的首发登场!尽管对星瑞已经有很深的了解,但是当其12.37万-14.97万元的价格出现在大屏幕上时,现场还是爆发一片欢呼和掌声。

"青出于蓝"的吉利星瑞

活动中,吉利汽车鲁东大区大区经理陈元先生也发表了讲话。陈总在发言中指出,吉利星瑞的诞生,代表着吉利汽车为中国用户颠覆现有家轿市场的决心,势必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可能变成标准。

吉利星瑞这款产品,正是回应吉利汽车在早前发布的《家轿颠覆者宣言》中承诺的,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产品价值,而无需用户多花一分钱!

另外,还有汽车媒体从专业的角度分享了他对吉利品牌以及吉利星瑞的认知和了解,除了2.0T发动机令人印象深刻之外,星瑞的空间以及舒适性也同样令人赞叹。

在这之后,还有已经订车星瑞的用户分享了他们订车的心路历程,早在星瑞还未发布,这款车便已经吸引到了他们的眼光,正式吉利在家轿车市场一贯的强劲表现,让他们对吉利、对星瑞充满信心。

时间匆匆过去,终于可以去到场外与吉利星瑞亲密接触,小伙伴们可以在场地搭建的赛道及各类试驾道具中,开始一场速度与美的竞赛。

在活动当天,试驾场中不仅有星瑞供客户们进行观赏与体验,还特意准备了同级别销量排名TOP的合资竞品车型,与星瑞共同在赛道上进行PK,以此满足客户朋友们对试驾星瑞的需求,以及对星瑞实力的肯定。

除了专业车手驾驶星瑞为现场客户带来百公里加速以及麋鹿测试等专业的性能驾驶项目,现场还为客户准备了如蒙面车王、泊车达人等更具趣味性的试驾体验项目,让人们切实感受到了星瑞的智能与新进。

紧张刺激的试驾之后,青岛地区首批吉利星瑞的车主们齐聚一堂,迎来了盛大的交车仪式。伴随着礼物与鲜花,完成了车主们与星瑞的首次碰面。

吉利星瑞此次交车仪式为七省联动,而据了解,这款车在各地的销售都相当火爆,下订单的用户非常之多,吉利汽车为消费者提供了诚意满满的"家轿颠覆者"星瑞,消费者们便用坚定的选择回报了这份诚意。

诚意十足的"家轿颠覆者"

中国的私人汽车消费市场是伴随着千禧年的十万元家庭轿车而成长起来的,在这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的家用轿车也经历了从廉价三厢轿车到紧凑型三厢轿车的转变,而现在更是呈现出了向中级轿车靠拢的势头。这是消费升级的结果,同时也是我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逐渐提升的结果。

吉利的成长,也是伴随着中国家用轿车市场的升级而一步步的成长起来的,而且,吉利汽车的家用车路线,向来都是围绕着最广大的消费群体的需求进行的迭代升级。

吉利豪情在二十年前的登场,拉低了家用轿车的门槛,而随后的吉利帝豪,几乎就是本土品牌阵营里的国民家轿。而在随后吉利缤瑞、帝豪GL等车型的上市,则实现了吉利品牌在家轿路线上的上行和精品路线的奠定

现在随着星瑞的亮相,吉利的家轿路线开始迈向品质化和高端化。

像2.0T发动机与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在一辆B级车上或许是比较常见的配置,但是出现在自主品牌A级车上,并且是全系标配,便足以令人感受到满满的诚意了。

也因此,在百公里加速测试中,当你深踩油门踏板时,便能够很快感受到车辆的推背感,变速器的快速响应以及平顺的特点,让积极的换挡动作几乎难以察觉。

而在智能化方面,吉利星瑞率先实现燃油车的高度智能化,成为首个全面OTA升级的燃油轿车。

CMA超级母体技术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赋予了吉利星瑞高速发达的神经网络和高度聪明集成的超级大脑,使其可以像电脑和手机系统一样即时远程升级,充分满足信息互联、自动驾驶、大数据云服务等应用生态功能可持续扩展,持续保持"最新体验",提升汽车数字智能化驾驶功能,全面开启以"软件定义汽车"的家轿OTA时代。

在安全方面,吉利星瑞沿用吉利"全方位健康汽车"理念,全面配备健康环保VOC等级内饰材料、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实现从源头消除污染、智能阻隔污染、车内正压防御、空气质量内外监测及高效空气净化于一体的生态安全防护体系,树立起健康汽车的最高标准,为用户构造全使用场景、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吉利智能生态健康圈。

正是在各方面"颠覆性"的实力,让吉利星瑞能够拥有诸多超越同级的表现,实现对同级合资车型的"降维打击",从而无愧于"家轿颠覆者"的身份。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吉利星瑞能够凭借不俗的实力,从紧凑型家轿车市场中脱颖而出,从而开创一个全新的家轿车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