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4008实拍来了,这一次法系车有救了?

2020年11月30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

法系品牌今年在国内的状况似乎并不是特别好,尤其是2019年长安抛售DS并且2020年东风雷诺退出历史舞台,法系品牌未来的走向更加难以预测。不过,法系品牌应该已经警觉到了危机,发布了神龙汽车方面原计划,虽然还没能看到成效,但也能够感觉到法系品牌的进取心。而且品牌复兴计划已经开始,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就正式公布了新款标致4008的具体信息,不知道新款标致4008能否为品牌复兴助力。

从外观上看,新款标致4008的造型绝对是优于现款车型的。车前的三摄点阵式进气格栅,加上全新的狮徽LOGO点缀,凸显了这款车的精致感。车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和獠牙般的LED日行灯,增添了这款车的时尚感。

很可惜的是,这次并没有展示全车的造型,车尾部和内饰部分,都没有曝光,不过可以参考海外版车型的信息。海外版车型的车尾部和现款车型的区别并不大,尤其是尾灯和后保险杠处都和新款一样。内饰上,海外版采用的是现款车型的i- Cockpit的设计风格,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海外版提供的是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幕。相比较现款,新款车营造出更加强烈的科技感。动力上,这款车提供了1.6T和1.8T发动机。

光靠外观的改变是没有办法打赢这场翻身仗的,其实消费者们更加在意的是配置和价格。为了解决消费者们的担忧,在今年九月的时候,神龙汽车文化节颁发了新的"元+"计划,这次的计划相比之前的计划,更加完善更加具体,并且还为现在标致雪铁龙的窘境提供了应对策略。首先,这个计划中明确提出神龙汽车不会再出现"顶配之下皆丐版"。这确实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因为之前的配置分布一直饱受争议,这也说明未来标致4008的基础版上也可能会出现之前顶配车型专供的配置。其次,这个计划也对价格做出了承诺,向大家保证了增配置但不增价格。价格实惠才是吸引消费者的法宝。

就目前已有的信息来看,这次的计划力度还是很大的,但是最终还是要看是否落实到实处。如果确实如现在承诺的一样,相信法系品牌的复兴也在不远的将来。另外,除了已经曝光的新款标致4008以外,即将上市的新款5008也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