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Bayon渲染图曝光 有望于2021年发布

2020年11月30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现代Bayon渲染图,定位于小型SUV。现代Bayon基于现代i20平台打造而来,这款车采用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发布。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中网,内部有熏黑的蜂窝状填充,与前保险杠的梯形塑料护板形成一个X样式,整体看上去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两侧搭配分体式头灯设计,让新车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前卫。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的是非常短小的车身线条,并拥有着犀利动感的双腰线设计。除此之外,这款车还配有时下最为流行的撞色车顶样式。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同时,该车还采用了部分实体按键,进一步提升其便利性。

动力方面,现代Bayon将搭载1.0T发动机,并匹配了与i20车型一样的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