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中级车之争,传祺GA6与红旗H5和睿骋CC等已渐行渐远?

2020年11月30日 15:51: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读:自主中级车之争,传祺GA6红旗H5和睿骋CC等已渐行渐远?

面对合资轿车强大的竞争压力,自主车并没有气馁,积极地排兵布阵予以顽强抵抗,只不过有些起来了,有些还在苦苦挣扎中。尤其是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里面,自主车的话语权更是少之又少,虽然也有红旗H5、睿骋CC和吉利博瑞等不断地冲击,但在凯美瑞、帕萨特和雅阁等面前,市场表现仍然存在着较大的差距。

作为前几年市场发展势头比较迅猛的自主车企,广汽传祺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里面也有产品车型的布局,这款车就是传祺GA6,在经历了多年车市风雨的洗礼后,传祺GA6也进行了升级焕新,相比老款车型来说,目前在售的新款传祺GA6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采用“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凌云翼前脸设计配合两侧点阵式LED大灯组的传祺GA6,车身线条流畅且匀称,整车看起来比较稳重,符合国人心目中的中庸风格。该车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这样的车身尺寸足以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松性。

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传祺GA6,全系搭载的是1.5T+6AT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可达169马力和265Nm扭矩,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作为普通家庭日常用车需求,这套动力组合绝对是够用了,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平顺的操控性,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好评。

配置方面,传祺GA6也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胎压显示、自动紧急刹车、盲区监测、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身稳定控制、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全景天窗、32色+8级亮度智能氛围灯、车内空气自动控制系统+PM2.5传感器等等在车上都能见到,中高配车型的配置会更加丰富一些。

市场竞争优势可圈可点的传祺GA6,市场表现方面并不是太好。今年1-10月份,传祺GA6的总销量只有6220台,月均销量在622台。不要说去和雅阁、凯美瑞、天籁和帕萨特等合资车相比了,即使是与自主车红旗H5的51310台总销量,长安睿骋CC的21098台总销量,吉利博瑞的11784台总销量相比,也有不小的销量差距存在。

从单月销量来说,10月份,红旗H5的月销量为7243台;睿骋CC的月销量为4591台;吉利博瑞的月销量为2552台,而传祺GA6的月销量只有833台。可以说,无论是单月销量还是前十个月的总销量,传祺GA6都在落后于竞争对手。要想在今年年底追赶上红旗H5吉利博瑞等竞争对手,估计是很难了。

写在最后:从广汽传祺整体上的市场表现来看,相比前几年的高峰时期有着明显的下滑,其主打车型传祺GS4如今也被长安CS75系列、吉利博越哈弗H6抛在了身后,尽管仍然还保持着月销过万,但月销量突破3万台已经成为了其梦想。作为市场定位在中级车的传祺GA6也是一样,面对红旗H5等等的快速崛起,在自主中级车之争中,也与红旗H5和睿骋CC等已渐行渐远。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