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费100000带露台酒吧,众多明星打卡!北京顶级健身房什么样?

2020年11月30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北京有一家神秘健身房,装修花了2000万,限量200名会员,年卡费用10万+。这样一家顶级健身房,里面究竟是什么样的呢?咱们一起看看。

和马爸爸一起健身是一种什么体验?

看一家健身房怎么样,首先要看它的选址,这家健身房位于望京地区,望京地区是北京的第二CBD,名副其实的五百强总部中心,距离中央别墅区很近,健身房在一座高档写字楼里,和北京阿里巴巴总部就一街之隔,在这里健身经常能偶遇明星。

北京能找到一个360度全景VIEW的健身房实在是不容易,这家健身房的面积是2000多平,装修花了2000多万。这2000多万都花在哪了呢?

咱们一起来看看,墙面的灰色泡沫铝材料,一块板要几千块钱。

全套意大利顶级健身器械≈400万

一个跑步机的价格≈10万元

西班牙进口地胶≈500万

这些可能都不是最贵的,来看看墙上的几件签名球衣,收藏价值不菲,巴萨队的签名球衣。

乔丹的亲笔签名球衣,一起膜拜篮球之神。

之前在外网看到过一件,科比在2000年总决赛穿过的8号球衣,拍卖价格大概是2万多美金,这里也有一件。

我相信这件球衣在老板心里一定是无价之宝,永远的紫衫军团,永远的科比,永远的偶像。

逛了一圈,咱们开练,先在无动力跑步机上热个身,真的是一秒出汗,亲测好评。

这儿的教练非常给力,不用手挑战80kg卧推成功,整个过程腰不酸腿不痛,感觉非常轻松。

再和教练一起打个拳,输赢不重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一顿猛虎操作下来,真的是非常解压。

健身完感觉身体被掏空得吃点健康餐补充些能量,健身房里有餐厅就很厉害了,但你听说过健身房带酒吧的吗?而且还是个超大号露台的酒吧。

夏天的时候,这里非常热闹,现在北京已经入冬了,露台有些冷清,享受下包场吃饭的体验,这个健康餐你们觉得怎么样?

练爽了吃饱了,不能忘记咱们的传统环节,一起去看看停车场。

停车场里有什么?

这个停车场可能是我去过装修最豪华的停车场,不仅豪华也非常懂得人文关怀,这片休息区真的是很用心了。

我发现这个停车场里的车,自带严肃气场,别克GL8、埃尔法、奥迪A6、宝马5系奔驰S级,都是成功人士的最爱。

在角落里我看到了一个“老朋友”,奔驰第一台电动车EQC,我之前试过这辆车,上次开完感觉意犹未尽,今天咱们再来好好感受下。

在城市里开这辆奔驰EQC,真的是特别棒的一种体验,这辆车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10%到80%不超过45分钟,百公里加速时间5.1s,续航里程415km,前后双电机,在城市里用一周甚至更久都没有问题。

现在的奔驰非常懂得,在设计和人机交互上面,花些小心思,奔驰EQC有一个“畅心醒神”功能,可以通过不同的模式,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体验。

健身完回家的路上,来一个10分钟肌肉放松,给自己也充个电。

玩了一整天,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小感悟,无论是选择顶级健身房的人,还是选择这辆车的人,他们都是选择了在传统和颠覆之间,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平衡,一种比较精致的感觉,然后给自己带来快乐,又不放纵,一切都尽在自己的掌控,能掌控好自己,给他一个支点,他也能撬动地球。

好了 ,今天就聊到这儿,我是带你开眼的小腾,咱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