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强还少人买!不想买"口水车",不妨考虑这4款合资家轿

2020年11月30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热潮掀起了不少老老少少对汽车的关注,但说实话,像我们这种平民老百姓,对于汽车的概念就是要好看且动力平顺、省油即可。如今汽车种类太多,但对于某些特立独行的消费者来说,不想开路上常见的"口水车",还有什么选择呢?这4款合资家轿,要动力有动力、要颜值有颜值!

凯酷K5

指导价:16.18-20.58万

作为今年的新爆款车型,沉寂已久的K5凯酷一亮相,不得不说这款车的外观惊艳到了所有了,作为一款A级车,它实在是太酷了!前脸的多处细节为其增添动力气息,动力上搭载1.5T和2.0T的发动机,最大可达到170和240马力。在动力上,给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外观设计特别夺眼球,即使搭配这个KIA标,我也觉得相当帅气。

马自达昂克赛拉

指导价:11.59-16.89万

如果你想买马自达,内行人都建议你宁愿买十万级别的A级车---马自达3昂克赛拉,也不要选择B级车的阿特兹。同样是拥有创世蓝天技术以及高热功率的压燃发动机,虽然在空间上有所差距,但是昂克赛拉的性价比要远远比阿特兹好。动力上搭载1.5L和2.0L发动机,变速箱搭配手动变速箱和6AT手自一体变速箱,11s的百公里加速度。经济燃油性上,只需要5.8L。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凯美瑞绝对是丰田旗下的标杆车型之一,在路上你可能见惯了大嘴造型的凯美瑞,而同一款车型下,混动车型的凯美瑞风尚版,我认为才是真正具有运动型和家用型兼用。外观并没有一味的采用千篇一律的大嘴造型,对称性的设计风格使得整车更具有威胁性和运动感。动力上搭载2.5L+E-CVT变速箱,油电混动的动力模式,最高车速可达180km/h,百公里油耗上,仅需4.1L。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8.98万

看上亚洲龙,朋友们都夸你有面子!为什么?作为与雷克萨斯同一平台研发的亚洲龙,可以说是和雷克萨斯同父异母的两兄弟,除了车标不同,以及底盘和动力参数的调教技术有差别之外,亚洲龙是最接近雷克萨斯。而选择亚洲龙,更注重性价比,不被雷车的光环所迷惑。动力搭载2.0L和2.5L,搭载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4.3-6.2L。

所以不懂车也没关系,买这4款合资车,朋友们都夸你有眼光!这4款车的外观设计独树一帜,而且颜值相当符合大众审美,不仅自己开得省心、省油,还相当有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