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打工人”竞相成为“尾款人”,凯酷凭什么?

2020年11月30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

沉寂许久的东风悦达起亚,终于迎来久违的明星车型。

据中汽协数据,上市刚逾两月的凯酷(ALL NEW K5),月销量直冲4295辆,累计销量达12000辆,直追福瑞迪等同门轿车10个月的成绩。

据功夫汽车了解,早在凯酷尚未上市之际,初期订单便有有70%属于‘90后’用户。

到底凯酷(ALL NEW K5)有何实力,能够让一众年轻消费者甘愿"打工人"竞相成为"尾款人"?

通过广州车展这一年终盛典,功夫汽车对于凯酷(ALL NEW K5)有了一番更深入的了解。

1、让年轻人倾心,才能竞相成为“尾款人”

用户对于品牌最直观的感受便是对其产品的体验,而每一位年轻消费者都是独立的个体。

东风悦达起亚的每一款车型都有着独特的设计以及特点。作为一款专为Z世代打造的车型——凯酷更是如此。

面对这群崇尚自由,寻求消费升级,视野开放,新鲜事物接受度更强的Z世代,凯酷(ALL NEW K5)重点从颜值、科技感、驾乘体验、三个方面精心打磨,全方面体现年轻本质,抓住每一位年轻人的眼球。

首先是颜值。

相比前两代K5车型,凯酷(ALL NEW K5)在充分传承起亚经典设计的基础上,设计变得更加成熟大胆。

譬如,凯酷(ALL NEW K5)虽然采用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但新格栅延伸到大灯下方,视觉效果更加舒展大气。

而提起年轻人最爱的“运动感”,凯酷溜背与低趴的设计必然不能缺席。

从车头出发,一路直至车尾,流畅的线条呈现出整体“长背短尾”的姿态,让凯酷更显动感。

当然,一辆B级车不但要有一副好看的皮囊,空间更是衡量一辆其优秀与否的重要指标。

凯酷(ALL NEW K5)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1445mm,轴距达到2900mm。

相较海外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75mm,轴距增加50mm,直接造就一个同级别车型无法比拟的后排乘坐空间,不要说跷二郎腿,来个葛优瘫也是绰绰有余。

当然,针对90后族群对科技感的“偏爱”,凯酷(ALL NEW K5)也不落分毫。

新车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包含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等独有的功能,丰富程度领先同级。

基于最新的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 凯酷(ALL NEW K5)提供270T与380T两套动力组合:270T发动机应用了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被称为“汽车行业里程碑式的技术进步”。

同时,380T车型提供了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的动力参数,与众多豪华品牌高功率版发动机持平。

显然,凯酷(ALL NEW K5)以标杆级实力很好地阐述了什么叫“A级车的价格,C级车的享受”,这也正符合年轻消费者“要买就买最好”的消费观念。

2、一手包牌价,让“打工人”钱包不愁

不可否认,在产品力方面,凯酷(ALL NEW K5)无可挑剔,甚至完全超过同级竞品。

而在最重要的价格方面,在“包牌价”的加持下,凯酷(ALL NEW K5)终端实际价格更已经杀入15万区间。

这个价格比所有同级竞品都低了一大截,更远低于大众等品牌的溢价,让凯酷(ALL NEW K5)在同级车型中的性价比优势非常突出。

譬如,对比A级车型入门价16.19万的速腾,凯酷(ALL NEW K5)都能打出了另一个层面的“降维打击”,完全让利消费者。

可见,无论是产品端、还是价格端,凯酷(ALL NEW K5)都是东风悦达起亚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诚意之作。

3、功夫拍案

不可否认,凯酷(ALL NEW K5)拥有不俗的整车设计和质感,领先的智能配置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

而从各个维度看,它更是一辆年轻气息溢出的产品。

这样一台新车,不仅能满足新生代群体追求个性的需求,更把很多同价位B级轿车甩在了身后,奠定了差异性优势。

所以,年轻的“打工人”们,钱包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