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富车型选择 国六铃拓AT版将于12月1日上市

2020年11月30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铃拓国六AT版将于12月1日上市。目前,国六版仅提供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此次,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增加了AT自动变速箱,丰富车型选择。动力方面,铃拓国六AT版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以下图为国五自动挡车型)

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壮硕,前脸镀铬格栅搭配两侧方正的头灯组,富有力量感。灯组内部进行熏黑处理,远近光灯均带有透镜。这款皮卡下方保险杠造型凌厉并内嵌圆形雾灯,极具视觉冲击力。

铃拓侧面造型稳重,侧裙底部配备脚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门两侧配备竖置式尾灯。此外,下方大面积黑色保险杠配以货箱上沿龙门架,彰显皮卡车型粗犷。

这款皮卡内饰以黑色调为主,辅以银色面板修饰提升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央8寸中控彩色大屏支持Carlife和Carplay车机系统;三辐式真皮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前方配有双圆盘仪表+行车电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