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49辆,Naran超级跑车,极速可达230mph

2020年11月30日 17:30: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英国初创公司Naran Automotive推出了一款前中置引擎超级跑车,为其命名为Naran。据了解,新车仅销售49辆,起售价为100万欧元。该公司的目标是制造疯狂且具有高性能技术的小型超级跑车。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十分富有张力的进气格栅,两侧配有C字形大灯以及空气导流槽,向外延伸的前唇配合低趴的身姿,表现出十分浓烈的战斗气息。

车身尾部,层次分明的设计,加上扁平的尾灯,层次感非常鲜明。底部采用极为夸张的四边形尾气排放系统,宽大的尾翼一看就不是一个好惹的家伙。动力方面,将搭载5.0T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Naran Automotive表示,该发动机是Racing Dynamics定制产品,最大功率1048马力,峰值扭矩1036牛·米。三秒内可达60mph,最高速度超过230mp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