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任何路况都保证平稳舒适,装备可变悬挂的高级轿车,就看这4款

2020年11月30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

每个人买车的追求是不同的,有的人喜欢外观时尚的,有的人喜欢动力强劲的,也有人低调一些,喜欢舒适度高的。一台车的舒适度从哪里体现出来呢,就是乘坐起来很平稳,即便是遇到颠簸的路面,车身内部不会有较大的起伏。

这是如何实现的呢,一般和汽车的可变悬挂有关,如果一台车配置了可变悬挂,在行驶的时候,可以根据路面的反馈信息作出悬挂调整,车身就很稳定,在复杂的路面也不会颠簸。所以买车的时候,大家如果追求极致的舒适体验,下面这几款具有可变悬挂的车型不容错过。

红旗H9也被称为国货之光,上市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市场反馈非常不错。但普遍反馈的都是称赞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很少有人注意到它的内在实力。特别是这台车的可变悬挂配置,在国产车里非常的少见。3.0T的H9配备了可变悬挂,可以应对复杂颠簸的路面,特别是坐在后排位置上,可以享受到双独立总统座椅,具有通风加热等功能,还可以一键平躺,在舒适度方面,同价位上找不到对手。

中大型豪华车中,奥迪A6L在中国市场是卖得最火的,一直有稳定的用户群体。购买A6L的车主,除了关注它的奢华品质外,最主要的也是喜欢它的舒适体验。坐过A6L后座的人,应该可以感受到它的舒适度,和家里的沙发差不多,在行驶的时候,也很稳定。因为A6L配置了新的ECP电子底盘,可以自动调节减震器的阻尼和车身姿态,保证行驶质感。

大众的高端轿车中,有一个传奇车型叫做辉腾,不过辉腾早已停产,现在接棒的是辉昂。即便档次差了很多,但辉昂依旧具有不错的品质,在设计上是朝着豪华车靠拢的。包括它的悬挂结构,也是豪华车才具备的。而且该车采用了A6L同款平台,舒适度方面几乎一样,价格上却有很大的差距。喜欢商务风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辉昂。

沃尔沃S90已经改款,产品力有所提升,而且具有不错的优惠力度。在老款的基础上,该车的很多细节都有升级,动力也增加了轻混系统。该车配备了轻量化的空气悬挂,可以实现底盘的无级调节,在舒适度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同时也保留了它的运动质感。喜欢舒适性又追求动感的车主,可以考虑S9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