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增加抬头显示,新款奥迪Q2L涨价了

2020年11月30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顶配涨价3500元,新款奥迪Q2L变了啥?

近日,2021款奥迪Q2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21.88-26.50万元。和现款车型对比,豪华致雅型和豪华动感型涨价3500元,高配车型增加HUD抬头数字显示,其它车型价格不变。造型方面没什么变化,提供时尚和运动两款设计。车内搭载一款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还有圆形出风口。动力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仅提供前驱车型。

[新车]续航近600公里/7座SUV,国产特斯拉Model Y有啥亮点?

最近,关于特斯拉的消息可真不少,路咖汽车从工信部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荐车型目录中了解到,国产特斯拉Model Y将搭载容量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594km。动力采用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80kW,能量密度为161Wh/kg,车辆最高极速217km/h。造型和海外版Model Y差不多,采用7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轴距为2890mm。

[新车] 奔驰将在明年推出新电动SUV,续航超400km/长得和GLA差不多

最近,我们从网上获取到奔驰EQA的谍照,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SUV,可能在明年3月份亮相。另外,它的内饰也是第一次曝光,整体造型和奔驰GLA差不多,全液晶仪表UI界面采用全新设计,大概率增加电动车显示元素,外观采用全新设计的封闭式前脸。动力还没消息,可能提供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最大功率300马力,电池容量在60-70kWh间,最大续航有420km。(谍照来源:wilco blok)

[新车] 续航600km的7座SUV,大众ID.6长这样?

大众ID.6可能在2022年正式发布,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它的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EB模块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这次谍照和之前曝光的套壳车差不多,具体设计还不知道,可以看到它配备非常粗壮的五辐式轮圈,还有就是采用3排7座布局。它的原型车是大众ID.ROOMZZ,采用LED日行灯贯穿车头、隐藏式门把手、虚拟外后视镜。动力可能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6马力和408马力,续航分别是450公里和600公里。(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