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瞄准年轻市场,名爵广州车展携两款限定车型上市

2020年11月30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

广州车展作为国内四大国际车展的收官之战,是车迷和消费者们年底的狂欢。主打年轻运动的名爵携旗下多款重磅新车亮相,其中包括全新MG5潮越青奢限定版、第三代MG6车系数字曼巴限量版、首款插电混动SUV ——MG领航PHEV。

全新MG5潮越青奢限定版售价10.19万,还附带其它购车优惠政策,例如,0首付、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福利。对于手边不宽裕的年轻人来说,吸引力不小。

而第三代MG6数字曼巴限量版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68万元-14.28万元,在6000元红包优惠的基础上,超燃惊喜价仅12.08万元-13.68万元,另外购车还可1999元抢“限量尊享万元权益包”,包括终身原厂质保、2年7折回购、首年轮胎无忧保障。第三代MG6 PHEV数字曼巴限量版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6.78万元-17.58万元,在6000元红包优惠的基础上,超能先享价仅16.18万元-16.98万元,购车即可享终身电池质保。

​​

​​

全新MG5潮越青奢限定版不但有“百万级超跑”设计的炸街外形、“8秒破百的猎弯之王”动力操控、国内首款雅马哈音乐驾舱、A级车最大手笔的智能驾驶超配等“五大超越”,还有“四大限定惊喜”:核能黄炸街造型配上酷黑拉花。车内变速箱面板上雕刻的专属杨超越签名,让“不妥协、不盲从、不放弃”的超越精神时刻陪伴粉丝。开机后中控大屏上就是杨超越的真人秀,智能语音采用杨超越真人声音,更有专属AI形象,为车主开启元气满满的每一天。配备IoT手机远程车控功能,帮车主远程开关后备箱、上锁解锁、开关空调、座椅加热等,带来最便捷的智能出行。

而第三代MG6 数字曼巴限量版可以满足年轻人对速度、操控、潮流的热爱。新车基于MG赛道基因和原厂改装文化打造而来,凭借个性的外观和充沛的动力系统,满足年轻人挑剔的眼光。

​​

​​

新车亮点颇多,如"赛道绿"车身颜色加持、同级最高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当然还有动力更强、驾控更平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第三代 MG6 PHEV数字曼巴限量版可供选择。新车采用纯进口膜,还有"赛道绿","碳素灰"与曼巴拉花融合,看起来十分炫酷且个性十足,这样的原厂改装版,不得不说,还是很香的。

至于领航PHEV,作为MG新战略下首款插混SUV,设计上采用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猎鲨前脸、数字燃动格栅、新能源专属的哥本哈根蓝。性能方面,1.5T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第二代10速EDU、75公里纯电续航。智能科技方面,MG领航PHEV有同级最强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在整个驾驶的前、中、后阶段,用电、用油全盘最优化。搭载全新斑马Venus智行系统,支持90秒连续对话。在安全方面,它采用了完备的主动防护设计和被动防护设计,还特别设置了“热失控”预警,全方位保护乘客安全;电池符合美国UL2580安全标准、IP67防尘防水等级,以全球标准给消费者最强守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