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机主持云端发布 9.99万起步的B70能否一路奔腾级

2020年11月30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丨庞超

11月28日当晚,以“好车奔腾造,新国民家轿”为主题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云端直播形式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元。

外观方面,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为新升代用户打造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变曲率设计、GT风格掀背、戈元素大灯等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与视觉冲击力。

其2800mm同级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打破传统家轿固有数值,尤其是侧面溜背至车尾并形成的鸭尾造型搭配大尺寸轮毂,使得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颇具轿跑姿态。顶配车型还有隐藏门把手设计,整车看起来更具年轻化运动化。

内饰方面,充满科技风的双联屏设计,符合当今流行趋势,车内中控与空调面板集成了大多数按键,同时使用电子档杆,使车内空间简洁不失前卫感。新车还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器、12.3英寸中控屏幕、车载Wi-Fi、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中配车型则增加车机OTA升级、D-LIFE车联网生态系统、在线地图和科大讯飞3.5智慧语音交互系统。

最具吸引力的是顶配车型,增加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全自动泊车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手机智能蓝牙钥匙等舒适性配置,360°全景影像、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另外还可选配智能全息投影助手YOMI,此配置对年轻消费者可谓吸引力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39.06%超高热效率,加之大师级底盘调校,为用户带来媲美豪华品牌汽车的“稳、准、狠、省”的操控体验。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奔腾围绕“人• 车• 生活场景”,以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FMA打造全新产品。其产品形象定义“新国民家轿”,以新设计、新空间、新操控、新安全、新智能等“五新”优势,重新定义新国民家轿标准,为用户在未来化、数字化、居家化全场景产品体验上,带来更多惊喜和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