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价不到8万,标配高科技配置就值2万,这台SUV真的可以

2020年11月30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

消费者买车的时候,总会让太多的品牌乱花迷眼,但如果把10万以上销量的拉个清单,你会发现,品牌虽多,但真正值得消费者信赖、具有持续发展能力的并不多,特别是中国品牌。而长安欧尚,就属于背靠大树、值得信赖的中国品牌之一。

本月,长安欧尚X7上市一周年销量破10万台的消息引人关注。对于一个新品牌而言,在中国车市下行的背景下,单一车型一年能实现10万台的销量,意味着长安欧尚X7这款车以及长安欧尚这个品牌已经在中国市场站稳了脚跟。那么,长安欧尚X7是如何做到的呢?

首先,是“长安汽车”这个金字招牌的背书。

长安欧尚共享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生产制造体系、供应商体系及品控体系,换言之,长安欧尚X7拥有与长安V字标品牌下长安CS75 PLUS、长安UNI-T等明星车型同等的设计水准以及产品品质。

其次,长安欧尚X7本身出色的产品力。

长安欧尚X7的外观设计采用“仿生自然设计”,获得国际CMF设计大奖。

车身长宽高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搭载了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的长安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扭矩265N·m,最大功率131kW,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车身尺寸和动力配置,加上7.77-12.77万元的售价,在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中极具竞争力,可以说是以中型SUV的产品力卖紧凑型SUV的价格。

同时,长安欧尚X7还很地道的全系标配了6大实用配置。

除了全系标配1.5TGDI发动机,事关安全性的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包括大家不一定看得懂,但关键时刻能保命的ESP、ARS、EBD等电子配置,标配!能有效提升底盘舒适度的头型副车架,标配!能让人看起来提升汽车档次,提高用车便利性和安全性的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LED大灯、P挡自动驻车等,都是标配!小编粗略算了一下,就这6个标配,市场价就值1-2万元!

不到8万,买一台这么大,配置还这么丰富的中国品牌SUV不难,但买一台配置又丰富,品牌又值得信赖的中国品牌SUV就真的很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