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皓影 如何让年轻人活得更精彩?

2020年11月30日 19:54:02
分享到:
来源: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美被推向更高层次。不管是生活圈还是汽车圈,为了追求美,很多人疯狂的进行模仿、塑形与艺术升华。可是,正如车尔尼雪夫斯基所说:“真正的最高的美正是人在现实世界中所遇到的美,而不是艺术所创造的美”。很多时候,大自然的本色之美才是最高级别的美。

就像车圈里广汽本田乘着第一缕朝阳,划破晨雾的封锁,裹挟海风缓缓而来的SUV皓影。以去除冗余的“减法”美学,呈现锐利又优雅的自然本色之美,又不缺少年轻人想要的时尚与运动。

然而,在车山车海的SUV市场,皓影能够快速出圈,凭借的不光是本色美学。还有它不可替代的本色魅力与独特灵魂。出色的智能科技、出众的操控性能以及出彩的高价值装备,让更多向往自由的年轻人活出真我本色。

出色的智能科技 让生活过得更嗨

当年轻人成为消费主流,他们对汽车的期待远不止一款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互联网时代出生的年轻人,对汽车智能关注程度越来越高,他们是最聪明的一代,也是最懒的一代,他们更希望拥有一款智能高科技车型,读懂他们内心需求,让生活变得更嗨。

广汽本田在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后,在皓影上采用了多重黑科技装备。这其中,最新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深受年轻人喜爱,这套系统功能强大,能导航、能娱乐、能预报天气、能线上支付,还能语音沟通,实用性能非常高。比如,在上班途中,在输入起点与终点后,系统会自动测算出每条道路预计通过时间与拥堵程度,从而选择出最佳路线。

与此同时,很多豪华车型才有的智能HUD抬头显示系统也出现在皓影身上,它可以显示多种实用信息,提高行车安全。脚踢式电动尾门也是同级中的亮点装备,这套系统带有防夹 、遥控、 记忆功能,对于超级奶爸、买买买一族来说简直是一大福利,即使他们双手捧满东西也无需其他人帮忙,腿一伸,后备箱可直接打开,方便又智能。

另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是不能不说的亮点。尽管,车市很多汽车品牌都推出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论功能,本田这套系统智能程度更高,更新速度更快。这套系统含金量极高,包括全速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 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在内的十几项辅助功能,通过置于车辆前格栅内部的微波雷达和置于前车窗内的单眼摄像机两种感应器识别前方行人、周边路况、车辆等信息,从而辅助驾驶员刹车、加速及转向,能全面防护车主与行人的安全。

出众的操控性能 让驾驭变得更爽

那些勇敢追梦的年轻人,往往在挑战与压力中破浪前行,他们更渴望极致操控,放飞自我,释放内心的激情。而皓影正拥有一款狂热的内芯,也是一款能玩转运动的SUV。

本田品牌有着长达60余年的赛道历史,正因此,本田旗下的动力系统中,都有着浓厚的运动基因。皓影,拥有本田家族两大王牌动力。一款是燃油车版的1.5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的CVT变速箱,账面数据傲视群雄,最强输出功率142 kW,最大扭矩为243N ·m。

另一款是搭配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笑傲汽车江湖中的皓影混动版。这套世界一流的混动系统,最大特点不光是节油,还拥有比燃油车更棒的驾控乐趣。它的电机驱动能实现V6 3.0同等的高扭矩平顺加速。2.0L混动系统发动机匹配电子无级变速箱(E-CVT),综合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达到315N·m。

鬼哥亲身体验过皓影混动版,这款车型处于EV模式起步时,不仅加速没有噪音,提速非常快,让人能忽略掉它硕大的身材。车子进入混动模式后,随叫随到的动力,有一种车随心动的快感。当进入高速行驶时,驱动变成发动机行驶模式,这时候,驾驶快感再次升级,加上E-CVT的平顺舒适感。可以说,皓影锐·混动版是一款随时可以火力全开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动力系统会在EV电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模式和ENGINE发动机模式间无缝切换,在保证动力强劲的同时,还拥有非常棒的燃油经济性,皓影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4.9L,比传统的燃油经济轿车更省油。

出彩的高价值装备 让年轻人活的更帅

对新时代年轻精英来说,他们喜欢品质生活,又追求物超所值。尽管,车市很多汽车品牌打出高配旗号,但高配不等于高价值,份量十足的超价值才能打动年轻精英们。

皓影在车内装备上不浮夸、不骗、不偷袭、不套路,将高价值落到实处,给追求向上的年轻人更精致的汽车生活。皓影不光外观设计魅力十足,内饰设计同样精致且极美。坐进车内,红黑内饰打破传统SUV的单调,更富有品位与激情,大面积软性包裹、镀铬装饰、TFT彩色液晶仪表、SBW按键式换挡、方向盘拨片又极富质感。

后排设计最有料,将后排中央扶手放倒,中间位置配有多媒体控制面板和杯架,控制面板功能强大,能调节音量、切换频道,还能打开全景天窗,让消费者体验到豪华车上才有的越级感受。而且,后排还配有独立的空调口和USB接口以及后窗遮阳帘。

此外,安全永远是幸福生活的“加分项”,在安全装备上,皓影不光装有智高一筹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还有高规格的“钢筋铁骨”,皓影拥有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车身高强度钢应用率达40%,关键部位的超高强度钢强度更是达到了1310MPa,给年轻人消费者稳稳的幸福保障。

鬼哥手记:去年11月底上市以来,本色登场的皓影销量与口碑持续高涨,目前,皓影累计销量已突破13万辆,单月销量最高突破2万辆,跻身中级SUV市场前列。可以说,皓影的本色魅力与年轻人想要活出自我的追求深度契合,也正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被实力、价值双高的皓影深度圈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