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力中国深空探索!北京越野牵手嫦娥五号使命召唤VII揽月计划

2020年11月30日 21:05:02
分享到:
来源:

如果问,期霸屏事件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会说是,嫦娥五号探月之旅。之所以引起关注,还在于本次嫦娥五号任务有望实现了四个“首次”,首次在月球表面自动采样,首次从月面起飞,首次实现月球轨道无人交会对接,首次带月壤高速再入返回地球。而在上述四个项目中,每一个都面临多项技术风险和挑战。

联想到中国汽车产业,每一次的技术进步都代表了中国汽车产业距离世界汽车工业第一梯队更进一步。

而在近期的11月24日,嫦娥五号发射当日,作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北京越野同步开启使命召唤VII揽YUE计划,首次全程参与嫦娥五号出征、返回整体任务。

据了解,使命召唤VII-揽YUE计划,是北京越野与中国探月工程继“星空之约”、“飞天行动”之后的又一次创举。既是双“YUE”联盟合作的延续与升华,也是下一阶段合作的新起点。

从现场了解到,嫦娥5号从发射到返回,北京越野全程护卫,见证探月三期收官,亲历嫦娥工程“绕、落、回”战略目标完成;而在此次发射重要环节中,北京越野品牌作为“中国航天探月工程用车”、“嫦娥5号月球采样返回任务工程保障用车”的身份,深度参与到中国探月发展的每一步,用行动诠释“荣耀时刻,总有北京®”的品牌内涵。

对于北京越野而言,既是难得的荣耀,也是中国汽车企业介入中国伟大工程的又一壮举。

承袭60年的越野血统, 近年来北汽越野发展迅猛。

北京越野官方了解到,2019年北京越野销量达成3.6万辆,同比增长34.5%,近四年年度复合增长率为37.5%。在狭义乘用车市场持续下滑的大趋势之下,北京越野牢牢抓住了属于自己的细分市场,强势逆袭。其中当红产品“ 北京40”系列发展为S/P/C/SE四大车系,把握“越野性能”和“舒适家用”的平衡,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国内越野车消费市场。

而作为北京越野的当家花旦,在地表的探索上,BJ40军团也已启程。“使命召唤VII揽YUE计划”雨林穿越试驾活动中,BJ40致敬2020版、2020款BJ40城市猎人和BJ40雨林穿越版组成BJ40军团,穿越400余公里,向文昌航天发射基地进发。一路考验,首度集结的BJ40军团成员以或性能强悍、或舒适宜人的特性从容应对,用产品实力印证双“YUE”联盟越界探索精神的高度契合。

中国越野新十年,北京越野正国潮。

回首中国越野车的发展史,能被称为经典的车型并不多,但BJ2020绝对是其中的一个,它曾代表了一代人的越野情怀和越野梦想,BJ2020不仅是北京越野的BJ2020,更是中国越野的2020。致敬经典,再创经典,在2020,这样一个特别的年份,北京越野坚持技术和产品革新,坚持品牌和营销引领,坚持打造硬核驱动力,期待北京越野打造“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再谱华章,助力中国越野新十年,迎来新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