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量子出行专注品质出行,全面上线各大平台

2020年11月30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

量子出行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册于广州南沙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由新变量科技公司所打造的出行平台。此前,量子出行已通过交通运输部以及广东省交通厅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并获得包括广州、上海,太原等城市的网约车经营许可牌照。据最新信息,量子出行已控股上海一嗨信息并开展相关业务即将进入实质运营阶段。

此次在上海的业务落地也在逐步夯实量子出行的战略布局,加上此前与比亚迪汽车、小鹏汽车等知名车企达成合作,以及接入航旅纵横、高德、携程、腾讯地图、百度地图等全国性流量平台,量子出行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的出行体验,构建更丰富立体的出行服务矩阵。

基于对用户品质出行需求的细微洞察,量子出行认为,品质不只是表面上的车型的”高端”:豪华品牌中高档轿车、舒适洁净的车内乘坐空间、专业素养的司机以及将用户从A点安全送达B点的结果,更是在移动过程中,如何通过平台数据的运用,科技创新的落地去为品质用户打造个性化体验,从而与用户建立情感链接以及全合规化运力,形成独特的核心优势,量子出行正是在此方面建立了核心价值。这也正是量子出行获得投资者以及合作伙伴青睐的原因所在。

2019年,量子出行先后与滴滴、高德、百度等头部流量出行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用户在流量平台提出网约车需求时,量子出行会提供相对应的出行服务。如此一来,量子出行在流量入口侧能获得足够大的流量支持。

战略投资者一嗨租车,则是中国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投资量子出行对一嗨而言不止是可补全在网约车业务范畴中的空白,更期望借助量子出行的在高端服务细分市场形成前瞻性探索。

这也就意味着随着量子出行通过合作伙伴的接入,越来越多的高端服务场景数据会逐渐清晰完整,多场景下的高端出行需求也会被渐渐挖掘,量子出行也将通过数据化挖掘形成独特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