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身躯的大视野 Z时代下的东风本田LIFE 陪你去看洱海

2020年11月30日 22:04:03
分享到:
来源:

11月,东北,数九寒天,银装素裹。随随便便就零下十六七度的气温,和出门就是大棉袄二棉裤的装束,真有一种想要逃离的想法。如果此时能够在洱海旁边,打开酒店露台的门,一杯品茗的普洱茶,听风,看海,来一次远离城市喧嚣的新“LIFE”,如何?

Z时代,如果你不知道,那你一定是OUT了,时下最流行的生活方式,95后是主要参与人员。他们喜欢精致的生活,不盲从但是也不勉强,不从众但是希望特立独行,可以提前消费,不过钱要花在值得的地方。为了生活,为了LIFE,这才算是值得!

东风本田的Z时代,就是从这款 “来福酱”开始的。没上市之前就充满了年轻人的呼声热度,当真身显现的时候,就是在这苍山洱海的大理。一款真正倡导生活的车子,是否能满足年轻用户对于精致感的追求?

人们对于日本的定义,都是小而精,无论是玩具还是车辆。这一次的LIFE带来两个版本,一个是生活向前的正经“小正太”——SPORT,而CROSSTA版本更像是一个对着你一直嘻嘻笑的“大家伙”,果然,本田的车子都是可甜可咸的代表作。

很多人或许都会认为这两款车只是在外形上有所区别,但其实,Sport版本更像是一款主导运动的城市小钢炮,而CROSSTA版则因为搭载了更大尺寸的轮胎以及提高离地30mm的悬挂,更像是一款SUV产品。

内饰是这两款车最大的区别,SPORT作为运动版本,采用了橙色的拼接颜色,而CROSSTAR则是更稳重的黑灰色。不过两款车都有一个非常大的改变,那就是A柱变细了,从之前的116mm降至55mm,这样也带来了更加全景的挡风玻璃,据说有90°,在这里,除了表示震惊之外,可能也真的没什么别的说了。

作为一台A0级小车,你敢相信LIFE来福酱竟然配备有旗舰级车型才有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TPMS胎压预警系统等诸多便利性配置吗?凭借着HONDA纯正血统赋予它的诸多产品优点,就这样出现在LIFE身上。尤其是TA的车身内部,简直不要太大,4个中国成年男性坐进去,腿部居然还能有空余空间不说,魔术座椅更是在承载力加强的同时,还带来了柔软感受。

开吧,既然来了大理,不在洱海旁边开一圈怎么算是来了。1.5L的发动机,虽然你感觉上并不太够,但是对于980以上高强度钢达到整车18%的比例时,已经为整车减重了9KG。只要你肯踩油门,推背感你别想,但是超车肯定是够用了!

鬼扯:开上这个车只有一个感觉,舒服!这种舒服表现在简约上,没有多余的装饰,但是驾驶没问题;车辆小巧开起来也很舒服,城市当中需要的就是这样一款小钢炮;座椅舒服,视野舒服,一切都舒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