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成都开幕

2020年11月30日 22:14: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2020年11月30日,“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四川成都开幕!

开幕仪式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博学馆举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蒲继生先生,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屠群峰先生,全国交通行指委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鲍贤俊先生,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先生,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理事长、全国交通行指委交通工程机械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泽宇,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温宗胤先生,江西旅游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小平先生,全国交通行指委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楼伯良先生,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丰胜先生,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焦红浩先生,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交通行指委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邵清东先生,上海景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玉宇先生,以及30位决赛评审专家和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64所院校的150余位参赛教师参加了本次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屠群峰先生主持。

图:决赛开幕仪式现场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先生致欢迎辞,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院16000余名师生向大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及信息化建设做了简要介绍,提到大赛是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促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信息化带动职业教育现代化的积极探索,并预祝参赛教师取得优异成绩、大赛圆满成功!

图-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先生致欢迎辞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蒲继生先生为开幕式致辞,指出本次大赛是交通运输行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建设“四有”好老师队伍、提升职业教育育人水平的一项重要赛事,是交通运输系统的老师们展示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切磋交流、提升能力的宝贵舞台。预祝“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参赛选手各展风采、勇创佳绩!

图-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蒲继生先生致辞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小平先生代表仲裁组宣誓,仲裁将慎行当事人授权,履行仲裁员职责,恪守仲裁员职业道德,遵守仲裁员行为规范,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素养确保本次大赛顺利进行。

图-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小平先生宣誓

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张龙先生代表全体评审专家组宣誓,评审专家将认真履行评审职责,严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遵照评分细则,严肃认真、高度负责、全心全意地完成评审工作。

图-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张龙先生宣誓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何林老师代表全体参赛教师宣誓,参赛教师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勇于创新的精神、严谨求实的作风参加本次大赛,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文明参赛、尊敬对手、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增光添彩!

图-四川交通职业学院-何林老师宣誓

全国交通行指委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鲍贤俊先生宣布“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开赛!

图-全国交通行指委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鲍贤俊先生宣布开赛

开幕仪式结束后,“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决赛正式开始。决赛基于长风智慧教育产品的支撑,依托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进行现场信息化教学实施(模拟授课)。参赛教师们结合信息化教学技术,以精心的教学设计、精炼的教学语言、生动有趣的讲解,在短短的15分钟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

图-决赛现场

“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决赛结果公布与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12月1日举行,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