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停跑 不停电”,用一场“白金标”赛事找到更好的自己

2020年11月30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对上海马拉松来说更是如此。2020年是上海马拉松荣膺世界田联白金标赛事称号的第一年,也是上海马拉松的25周年。2020上海马拉松主题为"健行申爱活力重燃"。赛事规模上,这场赛事总人数定为9000人,项目仅设全程马拉松单项,比赛起点为外滩金牛广场,沿途经过外滩、南京路步行街、静安寺、淮海路、新天地等地标,全程终点为徐汇滨江西岸艺术中心。

白金标赛事的“唯一”

沃尔沃汽车作为2020上马的唯一汽车类赞助商,为本次赛事保驾护航。马拉松不仅是一项挑战体能的赛事,更是在倡导者拥抱自然,崇尚环保,一路同行的生活方式。同样,沃尔沃汽车倡导以人为核心,北欧幸福生活方式;以“安全、健康、环保”为品牌豪华主张,助力跑者不断向前,领跑人生每一步。

不盲目跟风潮流,坚持自有风格。在自有主见的跑道上,不轻易妥协,甚至愿意逐步打破规则创建规则。同时,追求目标,不止是为了征服,只是为了享受过程,探索兴趣但不沉迷其中,只为保持生活新鲜感。这正是沃尔沃汽车和每一位上海马拉松跑者的默契。

在年轻化的浪潮之下,对沃尔沃汽车来说,从马拉松赞助,到牵手代言人华晨宇,都在全面助推品牌年轻化,在“年轻化”的创新思维下,沃尔沃汽车将成为豪华品牌年轻化道路上一个显性的实力代表。

让跑者健康奔跑

随着上海马拉松影响力的逐渐扩大,赛事也成功的将对人的关怀、幸福、健康的观念传递出去。为了保证比赛当日的安全,主办方会在赛事主会场设置红外测温和随申码核查通道,同时也会在赛前装备领取会场、赛事起点、终点等主要区域发放防疫用品给参赛人员。

这与沃尔沃汽车一直所坚守的“以人为核心的理念和“安全、健康、环保”的主张相符合。也正是由于这相同的精神和价值取向,沃尔沃汽车才能与2020上海马拉松达成了这次的合作。沃尔沃汽车和上海马拉松都秉持对人的关心和守护这一共同目标,一起开启了上海马拉松的新时代。

在这次上马中,沃尔沃XC40 纯电版和参赛者一同出现在赛场上,以纯电的澎湃动力为马拉松赛事鸣枪领跑,以安全、健康、可持续的理念为赛事保驾护航,也象征着上马跑者以饱满热情与不屈意志完赛,领跑人生每一步。

在全民健康意识飙升的当下,人们日渐重视生活的品质、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全国多地都掀起了马拉松热潮。沃尔沃汽车,也始终不遗余力地推动着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和普及,支持每一个愿意向前奔跑的人。

通过马拉松赛事的正能量,传递品牌所倡导的生活方式。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来自北欧豪华品牌的人文心境,享受亲近自然、回归家庭的无限乐趣和幸福观念,让参赛者亲身体会品牌所倡导的北欧幸福生活方式及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未来,沃尔沃汽车将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来自北欧豪华品牌的人文心境,享受亲近自然,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