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3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发改委:当前工业增加值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汽车在内的多数产品和行业生产持续改善

2020年12月01日 07:42: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3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发改委:当前工业增加值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汽车在内的多数产品和行业生产持续改善;长沙启动公交环卫用车网联化改造;传言大众汽车调高全球市场占有率目标;斯堪尼亚如皋基地建成;陕汽集团商务年会召开;详细内容请识别图片下方小程序码。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11月30日,据发改委网站,11月份,发改委综合司加强与汽车等重点行业协会的联系。通过研判,大家认为当前工业增加值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汽车在内的多数产品和行业生产持续改善。未来要按照以双循环发展格局为要求,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持续巩固工业经济恢复向好态势。

11月29日,湖南日报报道,当前长沙一方面推动建立全国统一的智能汽车行业法规标准,一方面进一步扩大城市级规模化部署和应用。未来三年,长沙将对园区等城市道路和公交车、环卫车、渣土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智能化改造,实现智能网联汽车占有量达30%。

11月27日,何小鹏通过内部信提醒全体员工,要放眼长线利益,不能只盯着短期股价的涨跌,保持创业和奋斗精神,必须保持比行业增长速度高一倍甚至数倍的优势。

11月30日,财政部消息,财务部已于日前提前下达2021年节能减排补助资金预算。2021年共安排新能源汽车补贴375.8529亿元,其中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156.89亿元,占比41.74%。

国际版块

11月30日,据路透社报道,日本国际协力银行(JBIC)将向日产汽车提供20亿美元的信贷资金,作为此前41亿美元信贷协议中的一部分。该银行为日本国有出口信贷机构,此举意在帮助日产汽车提振在美业绩。

11月30日,据外媒报道,大众品牌计划扩大其电动产品的阵容。据了解,两款车型分别为大众ID. 1和大众ID. 2,未来二者或将会通过取代大众e-up!和Polo,以此来填补大众品牌在微型和小型纯电动车领域中的空白。

11月28日,丰田汽车表示,2020年10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8.3%,达到84.7万辆,全球产量增长9%,增至84.5万辆。二者均连续2个月高于上年同月,按单月计算创出历史新高。

11月30日,多家媒体报道大众汽车拟上调2021年全球市场占有率目标。但截至目前,尚未有相关其他渠道作证这一消息。据此前相关资料,2019年,大众汽车在全球市场的份额约为12.2%。

商用车版块

11月28日,斯堪尼亚全球第三大生产基地——江苏如皋生产基地正式揭牌。该工厂由斯堪尼亚100%控股,11月25日已正式更名为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下线第一辆国产化斯堪尼亚重卡,而且售价并不会浮动,与全球保持一致。

11月28日,2021陕汽重卡商务年会在西安召开。根据报道,2020年,陕汽国内民品预计全年销售19.7万辆,同比增长19.4%。2021年,陕汽确定了产销各类汽车20万辆(其中:国内民品17.2万辆)的目标。

11月26日,东风柳汽商用车今年第8万辆整车顺利完成装配下线。东风柳汽商用车现场透露,2021年将正式向年产销10万辆年产目标发起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