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别人的车,不要做这几个脏动作,不然连好朋友都要赶你下车!

2020年12月01日 09:14:02
分享到:
来源:

不知道各位都买车了没有?社会上有句话说得好:这世界上脾气最好的就是滴滴司机。以服务为本的滴滴司机,因为害怕差评或者投诉,无论乘客做什么动作都只能忍气吞声。无论是坐别人的车还是别人坐自己的车,这几个动作都是别人眼中的"脏动作",如果是做朋友的车,分分钟没朋友,甚至还会赶下车!下面这几点,哪一点你觉得感同身受呢?

抽烟、吃有刺激性的食物

作为一名车主,有个很奇怪的"双标行为"。尽管自己有抽烟,但还是忍不了别人在自己的爱车里面抽烟。除了抽烟之外,还有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汉堡、薯条甚至是榴莲等等。虽然自己可以接受味道,但是车内的座椅或者材料会沾上这些奇怪的气味,下一次开车的时候闻到这个味道,会非常难受。

脱鞋、并把脚抬起来

这个行为,我相信大部分司机都不能接受,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不喜欢脱鞋然后把脚抬起来。除了有"内味"之外, 外人看起来不雅观,会被认为没素质的行为。在自己车上这样做会让别人讨厌之外,更别说在别人的车里面。

旁人瞎指挥

瞎指挥,可以说是大部分司机最讨厌的行为,没有之一。旁人瞎指挥不仅影响自己的开车心态,而且还有可能会加长开车时间,甚至是违反交通规则。到时候扣分甚至罚款,也是罚到自己的头上,并且还得自己承担。

用力关门

有句话说得好:凡是用力关门的人,基本自己都没有车。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有车的人都知道,车门是汽车上最容易出现故障部件之一,用力关门不仅影响防水胶条,还有可能会震坏电子器件等等。除此之外,用力关门还会影响司机的心情,以为他的驾驶技术或者驾驶途中说了什么话忍到了你。

大部分司机都非常讨厌上面这4种行为,如果你在曾经犯过这些低级错误,不如从现在开始改正,做一个有素质的乘车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