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T发动机+豪华大屏,你好,国产林肯航海家

2020年12月01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

豪华SUV市场一直都是处于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状态,而此次国产林肯航海家的加入也使得这一市场变得更加有趣和好看了。要知道此前的航海家一直都是以进口的姿态展现在大众面前的,而这次的国产化,林肯航海家能给市场带来什么?

虽然进行了国产化的改造,但航海家的外观和进口车型大都保持了一致。例如极具家族特色的星辉中网以及整体的车型轮廓都是原汁原味的美系豪华SUV设计风格。中间的林肯车标一如既往地庄重威严,凸显了林肯品牌内在的韵味。

当然,国产化的航海家还是在前脸作出了一些调整。例如前杠的两侧都装饰着镀铬饰条,以及下方的包围状态更加趋向于运动化的感觉。另外,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也是经典的家族操作了。

国产航海家的侧面具有十分强烈的立体感和设计感,就像在一块光滑的曲面上做艺术创想。线条的勾勒也是恰到好处,使得整款车处于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车身数据方面,航海家的长宽高各自为4849/1934/1693mm,轴距达到了2850mm,这个空间无疑是优秀的,这也使得国产航海家在豪华SUV市场具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

至于后尾部分,国产化航海家和进口车型保持了一致,没有做出太多的改变,贯穿式的尾灯一直作为家族的沿用设计风格。

要说国产航海家的最大改动,无疑就是内饰的全新升级。其内饰和冒险家以及飞行家的风格相似,都完全演绎了林肯家族作为豪华汽车的品牌理念。大范围的棕色内饰配色一览无余,渲染了浓厚的豪华感和商务感。另外,中控台也大都使用实木以及真皮和钢琴烤漆等多种高贵材质,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质感。

三辐造型的方向盘加上华丽配色,仪式感满满。此外,国产航海家也使用了12.8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目前来说应该就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显示屏加上车内实体按键的结合,既有科技感,也保持了操控性。配置方面,国产航海家搭载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的车机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航海家也是诚意十足。使用的分别是长安生产的2.0T以及进口的2.7T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各自为248马力和325马力,并且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四驱系统可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