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7渲染图曝光,采用分体式大灯

2020年12月01日 09:31:05
分享到:
来源:

前段时间,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宝马X7的路试谍照,测试车采用了轻度伪装,细节部分有较大变化。日前,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第一时间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分体式大灯,个性味道更浓。据悉,新款宝马X7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并将作为2022年款车型推出。

从渲染图来看,新款宝马X7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尤为抢眼,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狭长的造型,科技感更强;下方的主体照明灯组则采用矩形结构,整体造型十分犀利,两侧分别与格栅和通风口相连,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涂装,搭配底部蜂窝网状结构的三段式前包围,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只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色轮圈,颇有几分性能车的味道。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宽幅造型的LED光带科技质感极强。后包围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两侧扁平状的镀铬排气进一步彰显出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7或将加入5G模块,全面提升交互体验。而在动力部分,新款宝马X7预计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3.0T L6发动机与4.4T V8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