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方位升级 试驾全新传祺M8

2020年12月01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

近几年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MPV市场可谓百花齐放,传祺M8算是其中的佼佼者,凭借越级的产品品质和实力成功跻身高端MPV第一阵营。在今年9月底,全新传祺M8正式上市,增配不增价,以17.98-26.48万元的诚意售价和突出的产品价值再次令合资车型感到压力。

静态篇

动态篇

传祺M8搭载的是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第三代390T发动机,在自家旗舰车型上(如传祺GA8传祺GS8等)也能看到这款发动机的身影,它拥有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90N·m。8AT变速器以电子档把的形式出现,并且有S运动档。

起步时轻踩油门,动力响应及时,整体加速感显得柔和。行驶在走走停停的城市路面,哪怕你的脚不停在油门和刹车踏板之间切换,它的动力输出还能跟得上节奏。

按下ECO模式按钮是启动最经济的驾驶模式,整车动力输出会变得懒惰不少,变速器会将发动机转速压得更低;再次按下ECO模式,会切换到NORMAL模式,动力输出比ECO模式要积极不少。

传祺M8可以通过中控屏去调节转向力度。不过两者之间不会有太明显的区别。就拿标准模式来说,转向力度较为轻柔,不会随着速度的变化而变化。这种调校对于大部分用户面对体量这么大的MPV来说,会让他们的驾驶变得更加轻松。

总结

全新传祺M8早已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足够说明其强大竞争力。全新传祺M8在原有基础上“加量不加价”,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很显然它的实力进一步提升。相比这个价位的合资竞品来说,全新传祺M8在价格、配置、智能化、豪华感以及行车品质方面都有着诸多优势。我们有理由相信,焕新升级之后的全新传祺M8定能带领中国豪华MPV,再攀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