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具竞争力的豪华紧凑SUV 林肯冒险家值得你去"冒险"

2020年12月01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

说起林肯这个汽车品牌,浮现在脑海中的就是一股自然而然的豪华感。即使你没有买过,甚至都没开过它旗下的车型。也许,这就是品牌的影响力和营销力了吧。而就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林肯国产化的航海家正式对外亮相,在车圈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不过今天我们不说航海家,我们来说说它的同胞兄弟—林肯冒险家

作为林肯旗下首款在华生产并且销售的国产车型,林肯冒险家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是林肯品牌开拓中国市场的首把利刃。虽然名字起得倒是很有冒险精神,但冒险家的整车外观并没有朝着非常激进的路子走。

前脸继承家族化的语言设计,星辉式的进气格栅可以说是林肯车型的标志了。中网的尺寸恰到好处,有点"中庸"的味道。极具辨识度的林肯车标犹如锦上添花,把整款车的豪华感渲染得淋漓尽致。两侧的LED大灯造型趋向圆润,并没有像运动性能车那么追求标新立异。所以,可以感觉到冒险家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是温文儒雅的,表达更多的是端庄和沉稳。

侧面来看,冒险家的车体设计也是走温和型路线的。整体车型饱满,线条运用也非常柔和,也许这就是豪华车的一贯作风吧,娇柔而不做作。车型数据方面,冒险家的长宽高各自为4615/1887/1630mm,轴距达到2711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还算表现不错。

冒险家的车尾部分,就显得磅礴大气。一如既往使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由于对尾部整个曲面没有做出过多的修饰,采用了简洁的风格,所以冒险家整车的宽厚感油然而生。

内饰部分,体现更多的是作为一款豪华SUV所应该拥有的质感和细腻感。但很让人不理解的一点就是,冒险家使用了12.8大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就显得和内饰风格格格不入。不过除此之外,冒险家内饰的配色和材质用料都是极高水准。

全景天窗的设计,使得车内拥有良好的透光度和营造了舒适的乘坐氛围。

配置方面,冒险家搭载的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4G车联网、导航以及非常丰富的娱乐功能。另外,人车的交互体验和智能化的操作也提升了档次。

动力方面,冒险家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给到的最大扭矩为390牛米,并且匹配8AT变速箱。此外,冒险家给予车主的油门反馈是非常积极的,驾驶的操控性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