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国产本田思域有望明年中旬发布 将提供混动车型

2020年12月01日 10:5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国产本田思域有望于2021年中正式发布,并于同年上市。此外,新车还将于随后推出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原型车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与上代车型产生了彻头彻尾的变化。前脸部分配备造型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依旧延续了经典的三厢造型,两条锋利的腰线贯穿车身,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多幅式轮圈,视觉效果十分动感。

车尾造型较为饱满,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灯带呈现L形,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饰设计图来看,全新本田思域将提供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支持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提供1.5T四缸发动机和基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打造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