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重安全就选德系,单月销量稳步过万,2020款帕萨特安全升级

2020年12月01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车辆安全性能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重视,汽车厂商对于驾乘人员的安全防护也有着更多考虑,因此为车辆配备侧气帘,成为不少厂商这几年的共同选择,作为官方标配侧气帘的车型,2020款帕萨特对于行车安全也有着更多考量,自6月至今连续多月销量破万的成绩,足以说明其整体品质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而安全性能的升级,自然将助力帕萨特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智能科技与安全配置升级,2020款帕萨特升级诚意满满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帕萨特算是国民度较高的一款中级车,再加上上汽大众的名号,帕萨特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算是一路辉煌,而伴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帕萨特也没有放过每一次合适的升级机会,2020款帕萨特就有着更加全面的智能科技,比如我们熟知的语音识别、智能家居等功能,都无一例外的出现在了2020款帕萨特之上。

而在消费者普遍比较关注的安全性能方面,帕萨特提供更加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比如无论长途出行或是城市交通都适用的自适应巡航,能够缓解出行的驾驶疲劳感,还有新手司机偏爱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能够扫清四周的视野盲区,也能给予驾驶者更多的操控信心,尤其是面对陌生路况的泊车难题也能游刃有余。

当然车辆的安全性能不止主动,还少不了更加坚固的被动防护,2020款帕萨特相比以往重了15公斤,无论是高强度钢的应用或是激光焊接技术等高超工艺,都使得2020款帕萨特有着比以往更加出色的安全性能,整车刚度相也有所提升,能够在碰撞事故中提供更加坚固的安全防护。

不断完善、进步,帕萨特靠实力说话

当然帕萨特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其所积累的口碑也不是一蹴而就,作为在中国汽车市场资历较老的汽车品牌,上汽大众旗下的桑塔纳、帕萨特都是伴随着不少国人成长的车型,相比较看重日系车的省油表现,看重品质和安全性的消费者都会优先选择大众,也带动了帕萨特在国内市场多年的热销。

而对于2020款帕萨特这种德系车型,每一次升级的背后都是德国人严谨的作风,所以升级并不会像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可能为了一次升级而从很久以前就开始规划,并且经过长时间不断的严苛检测,才促成了2020款帕萨特更加出色的安全性能。最好的印证还是在于销量表现,2020款帕萨特如今销量依然稳定在单月过万的成绩,10月份销量达到1.2万辆,在同级别的合资中级车中依然属于领先水平,所以备受国人欢迎的中级车,帕萨特依然有其独特的地位。

再回头看看帕萨特的这些竞争对手,无不在国内车市有着多年的沉浮,可以说没有哪款车型可以一直保持好评,毕竟任何一款车型都处于不断更新完善中,帕萨特同样如此,在长达20年的规划与检测中,帕萨特的每一次升级都令人满意,2020款同样如此,至于其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地位能否走得更远,相信靠实力说话的帕萨特,还是值得信赖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