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Jeep指南者:外观“男友力”不俗,内饰升级10.25英寸大屏

2020年12月01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水滴汽车从广汽菲克获悉,全新Jeep指南者已于广州工厂车间正式量产下线。据悉,新车是菲克集团全球同步研发、率先在中国投产的一款全球车型。新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并且在2020年的广州车展上已经完成了全球首发,预计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现款Jeep指南者

外观方面,此次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整体外观上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首先,Jeep家族式的7孔进气格栅内部增加了重新设计的点阵式镀铬状装饰,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与偏向都市化。

前大灯组造型更加扁平化,相比现款更加修长,有点像自由光的前大灯组,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灯组的顶部,点亮之后,能很好的起到提升档次感的作用。车头两侧的雾灯区域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通过黑色的塑料饰板进行连接,给整个前脸营造出很好的层次感。另外,保险杠下方也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防剐材质处理,视觉上显得整车前脸更加粗矿,充满野性。

相较于外观设计,新车在内饰方面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首先新款指南者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偏向都市化风格,一条棕色的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台,拉伸了内饰的视觉宽度。黑色与棕色的撞色搭配给人感觉也十分活力与跳脱,一改从前硬朗的风格。从图片来看,新车的空调出风口还采用隐藏式贯穿设计,如果不仔细观看,还真的不容易第一时间分辨出来。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最新的数字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组合,其中仪表盘为传统机械式与液晶相组合的形式,而中控台上的大屏幕由之前的8.4英寸,升级为10.25英寸,屏幕周围减少了物理按键的布局,主要为了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指南者将采用与现款一致的动力总成,其中1.3T的指南者可以迸发出173匹的最大马力,270N·m的峰值扭矩,其动力表现也不亚于主流的1.4T与1.5T排量的车型。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四驱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水滴观点:

从销量来看,指南者依然是Jeep品牌最走量的产品,此次迎来中期改款,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作出了不小的改变。正如行业里流传的一句话:“不是所有的SUV都叫Jeep”,从新款指南者身上我们虽看不到大切诺基那份威猛,也感觉不到牧马人身上那份高冷,但是对于一辆城市SUV来说,新款指南者也不失为一款足够个性和好玩的SUV。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