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绝被低估,东风启辰的新十年,将这么干!

2020年12月01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

在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东风启辰在销量上取得了可观的突破。

9月份,东风启辰全系车型终端销量环比增长41.1%,启辰星提升41.3%;10月份,全系进一步又有12.8%的提升,而且启辰星也有45.9%的提升。

2020年正是东风启辰诞生的第十年。站在十周年的节点上,东风启辰不仅收获了百万客户基业,还发布了“同心·同行“服务品牌。

对于即将迈入的新十年,东风启辰有什么计划呢?怀着好奇心,功夫汽车和东风启辰总经理马磊及副总经理徐川聊了聊。

1、服务全面升级,重在“身体力行”

东风启辰一直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这次车展也进行了用户服务保障的升级。

据马磊介绍,启辰星现在增购换购的比例已经将近40%,越来越多客户的购车不再像以前一样是首购。

“所以这样的一个情况下,其实跟客户之间的这种沟通就非常重要。”马磊说道,“在服务上,我们提出了三大服务保障、3大服务行动和六大服务承诺等具体内容。”

三大服务是指10公里服务圈,实现“0距离”服务保障;提供24小时服务,打造“0时差”的响应机制;通过透明工厂和透明维修车间,实现买车养车“0担忧”。

三大服务行动,即“在身边”,通过持续开展活动与消费者互动和高管、专家上门服务;“在路上”,节假日依然提供免费安全检测服务;“在一线”,让专家技术团队深入一线解决疑难杂症,提高服务质量。

六大服务承诺包括7天可退换车保障;超长5年免费双保;低至7折保养套餐;救援服务2小时到达,超过2小时免单;会员专属特权;灾害关怀基金。

马磊认为,这些方面的重点实际是落在执行上。

“我们特别强调的是要跟客户面对面的沟通,包括高管、技术专家上门服务这样的形式。不仅仅是技术层面的,更多的是要从实践层面去身体力行。”马磊如是说。

2、产品品质如一,继续向上突围

随着消费升级和新四化浪潮的到来,在顺应时代变革趋势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始终是各大品牌的发展根基。

对于启辰星这款产品,徐川反复提到“高价值”“高品质”这两个关键词。

启辰星是利用日产全球技术,还有依靠合资工厂的这种品质保障能力,同时也依托我们现有的开发团队,为中国订制的一款中国品牌的高价值SUV。”徐川介绍。

他认为,启辰星在前期是被低估的。诞生于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下的启辰星,具备“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的产品基因,以及“全新造型、联盟技术、智趣科技、越级舒适”的4大产品优势,能够全面满足2020年代中国主流消费需求。

此外,马磊还提到了很重要的一点。

他告诉功夫汽车:“新车上市时,一般顶配车型可能会占的比较多,但现在启辰星已经上市大半年,顶配仍占到了销量的25%。在十五万左右的价格区间内,这其实是很不容易的结果。实际上,这些信息代表了客户对启辰星价值的认可。”

马磊还透露,明年启辰将推出两款新车,一款是启辰D60的改款车型,另一款是一辆全新的SUV,它们的到来将进一步强化启辰品牌的产品阵容,为品牌的下一个十年助力。

3、功夫拍案

启辰在车展上的一系列动作,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产品层面还是服务层面,东风启辰都有着向上突破的计划和决心。

可以预见的是,在VSA模块化架构和“同心·同行”服务品牌的联合发力下,东风启辰正在走出“被低估”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