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X价格仅为宝马X4一半,配置却完胜,血赚20万

2020年12月01日 14:55:02
分享到:
来源:

在汽车市场中,上汽大众就是最懂国人的,在各大车展必定是一鸣惊人,每一款车都深得人心。上汽大众作为汽车市场的龙头大哥,也紧跟时代的脚步,途观X便是最好的证明,这一款轿跑SUV售价仅为24.59万~30.59万,轿跑SUV更加迎合年轻人的要求。

途观X出现,宝马X4慌了?

途观X的出现,使得宝马X4如大难临头般,倍感压力。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经过试驾以后才知道,宝马X4为何如此底气不足,原来途观X真的是一个很了不起的对手。

实力才是王道!

两车在外观方面都是轿跑SUV之中的佼佼者,但看外表难辨高低,毕竟实力强才是王道!首先来看看途观X的内饰方面,途观X可谓是抓住年轻消费群的胃口,走在时代的前端。无论是内饰设计还是用料都非常高档,内饰缝线与与主车身色调相呼应,更加个性与张扬。酷黑风格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考究的碳纤维装饰条、配合酷炫的"R"字标识,充满着青春运动的气息。

饱含诚意的途观X

而且途观X配备了全新R-line专属触控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极大减少了整车的物理按键。多功能方向盘除了提示驾驶员安全驾驶以外,还有方向盘加热、多媒体控制、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功能,仪表盘的相关信息查询也都可在方向盘操作。

宝马X4呢,则是显得不尽人意了,宝马X4的车内更多是物理按键的配置,而且你知道吗?想要方向盘加热,竟然还需要花钱额外选装,不得不说,宝马X4的如意算盘打得是真好!由此来看,途观X明显更上一层楼。

宝马X4力不从心

在驾驶模式上,宝马X4似乎也是力不从心,它的驾驶模式只有三种可选,而途观X却有七种,与宝马X4相比,更是有着个性化公路模式、雪地模式以及越野模式等,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各种需求。大家可要知道,宝马X4的售价为45.59万~58.59万,与途观X相比,价格升级,但是配置却没有升级。由此可见,途观X则显得更加诚意满满。

途观X真的是大众的良心之作,对于喜欢追赶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来说,途观X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最关键的是,与宝马X4相比,买了途观X,净赚20万,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