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或将推出性能版GRMN 致炫,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12月01日 15:23:04
分享到:
来源:

有传言称,丰田公司正在研发一辆加强版的GR 致炫,有可能就是下一款GRMN 致炫。近日,一段间谍视频也浮出了水面,展示了这款车型可能具备的功能。

丰田GR 致炫是今年最受期待的高性能小钢炮之一。在澳大利亚,第一批运往当地海岸的1000台新车在一周内就销售一空。它不仅是性能最强的紧凑型小钢炮,也是同类产品中唯一一款采用全轮驱动的车型。

丰田GR 致炫的动力来自一个1.6升涡轮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并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系统。丰田表示,GR 致炫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5.2秒,而最高速度被人为控制在230公里/小时。

这样的性能已经非常不错了是吧,而对于GRMN 致炫来说,其动力可能会进一步提高。据信,丰田正计划推出更硬核的版本,一辆神秘的原型已经开始在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了,从间谍视频来看,车身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似乎是一个关键的增强领域。

视频的前几个镜头显示的是一个普通的GR 致炫。然而,紧接着一辆经过改装的车型进入了赛道。这辆特殊的"GR 致炫"安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并采用碳纤维车顶。然后在车身后方安装了一个双叠尾翼,比普通款的尾翼要宽大很多。

丰田公司此前已经解释了其运动车型的命名结构。基本上,GR Sport是现有车型的运动变种,GR会进行适当的性能调整,然后GRMN才是真正硬核的性能升级。此外,还有一种"Supra GRMN"车型丰田正在研发当中。

该公司尚未确认任何关于GRMN 致炫的细节信息,所以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