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请国际大师设计结果还是雷同K3,嘉悦A5笑掉小编大牙

2020年12月01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号称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阿尔法·罗密欧前设计师负责人Daniele Gaglione(丹尼尔)主导操刀,国内本部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不过吹了一通牛皮,最终外观还是雷同了起亚K3,把小编两千一颗的镶的大金牙都笑掉了。

在空间方面,嘉悦A5具有较大的后排空间,其4772mm/1820mm/1492mm的车身尺寸,轴距长达2760mm,行李厢空间达到540-1650L,这使得2020款 1.5T CVT梦想型在日常储物使用上满足所需的需求。

动力方面,该车的动力输出还是够用的,嘉悦A5全系搭载1.5T 150马力 L4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功率110kW,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油门动力也是随踩随到,反应迅速。匹配CVT无级变速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在挡位的切换上反应灵敏,线性顺畅。油门动力也是随踩随到,反应迅速。

嘉悦A5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前后麦弗逊式独立悬架、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悬挂设置,不仅提升了整车的弯道通过性能,也让乘坐的舒适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电动助力系统,使得车辆通过弯道时,方向盘的操控感受轻盈灵活不吃力。

在安全配置上,该车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为我们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虽然安全配比较齐全,但是在行车过程中依然要保持警惕,安全驾驶,才是最大的安全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