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融方案花样多 宝马iX3终端“优惠”超5万?

2020年12月01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买车网Buycar走访北京市场获悉,刚刚在2020广州车展上市的宝马iX3已陆续抵达各经销商,并且经销商能够提供超5万元优惠的金融方案。

采用宝马第五代eDrive电驱动系统的宝马iX3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6.99万和50.99万元,新车NEDC续航500公里。小编走访市场得知,目前经销商只有展车提供,试驾车大概在1月份陆续到店。

作为刚上市的新车,宝马iX3并无现金优惠,不过经销商提供给消费者一套金融优惠服务,如果消费者选择在店内以分期贷款方式购车,那么经销商提供贷款金额的10%直减车价,以售价50.99万的创领型为例,如果消费者选择贷款50万,那么相当于可享受到5万的优惠,利息是贷款金额的3%,小编了解到,目前这项金融服务是免手续费的。除此之外,经销商还额外赠送3年整车质保和6年基础免费保养。

据销售人员向买车网Buycar介绍:“宝马iX3是一款以安全、舒适、家用的纯电SUV,性能也操控并不是宝马iX3追求的。”谈到为何做分期会有较高的优惠,经销商表示短期内宝马iX3不会有直接的现金优惠,做金融分期方式有优惠也是为了达到店内的考核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