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装外挂空调,还带抽水马桶?这辆卡车豪华程度超乎想象!

2020年12月01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

我们经常在高速上看到卡车驾驶室外面挂着一个家用空调的机器,然而只有真正开卡车的朋友才懂,这些后装的空调机很可能因为硕大的外机而被交管部门以私自改装为由罚款。然而一汽解放最近推出了一款卡车,直接在原厂车头上安装了一台海尔空调。

就是这台,它的名字叫JH6+生活舱,光看正面的外观,似乎和名字中的生活舱没什么关系,然而当我们走到它的侧面就一切都明白了。

相比普通的卡车,这台卡车的车头足足大了一倍,并且多出来的区域还有窗户,那么这部分空间是用来干嘛的呢?

其实它相比普通卡车多了一个生活区。一般的卡车由于空间限制,仅仅在正副驾驶席后面设计一张狭窄的小床,也没有窗户什么,司机们长途行车累了只能勉强在这里休息,并不能睡得很舒服。

然而这台车不一样,它拥有宽敞的后舱,可以塞下一张0.8米宽的单人床,并且可以根据需求在上面再加一层。生活舱共计两大两小四扇窗户,还都带窗帘,既保证了隐私,还能通风透气。

这些都不是最厉害的,最牛的是在驾驶员座椅的后边有一扇门,打开后是一个独立的卫生间。里面除了拥有洗手、洗浴等设施外,还有一个小型抽水马桶,在长途堵车的时候,万一遇到“内急”,便能非常方便地解决。

当然,原厂安装海尔空调的操作也让车主们省去了很多麻烦,只有卡车司机们懂得,这样的设计有多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