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有背景却仍籍籍无名 这款车除了高颜值 还有些什么?

2020年12月01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

一个品牌车型,通常后面只站着一个或者最多两个行业大佬,那就已经足够炫耀的了,而这款车的背后,却有着三个庞然大物的支持。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为启辰星的技术实力做了强有力的背书,但很奇怪,能看中启辰星的消费者,吸引他们的却不是技术,而是颜值。

老鬼还记得在沈阳举办的一次启辰星的上市会中,设计师以及一名雕塑师,从各个角度阐述了启辰星的美,但其实人类的语言在描述大美的时候,总是有些匮乏,还是眼睛对美的领略更加直接一点。

璀璨的星空家族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在66颗立体电镀星钻的衬托下,像极了草原上的星空,神秘而又无限靠近,仿佛一抬手就能摘下从小的梦想。车身线条流畅,视觉上感觉极度舒适。

对于启辰星的外观描述,语言的确乏力,直接上图感受吧。

内饰部分,15.6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几乎集成了所有实用功能,比如,电话、导航、音乐、资讯、电台等等,触屏反应很灵敏,未见涩滞感觉。

启辰星除了高颜值,其实技术力量真的是不容小觑。

三菱技术的1.5T发动机,能带来19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也能达到26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传统燃油发动机,车辆还搭载了48V轻混系统,有了三大老牌技术品牌的支持,表现自然不俗,百公里的油耗能控制在6L/100km。

对于各类车型,没有一个统一的审美标准,反正我是被启辰星第一时间给撩拨了,才在时隔许久之后,在街上看到这款车型后,还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一下感受,如果您对这款车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留言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