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买得起兰博基尼了?超跑联名款耳机,售价349美元起!

2020年12月01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

说起超跑品牌兰博基尼,大家联想到的除了它科幻的外表和超强的性能外,也就只剩下贵、昂贵、特别贵这三个词了。

确实,定位顶级超跑的兰博基尼,即便最便宜的车型也要300万元以上,绝非普通人能消费得起,因此绝大多数人只能望着它流口水。不过作为普通人的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也能用上兰博基尼的产品?我指的不是山寨,而是正儿八经的兰博基尼品牌。

它就是兰博基尼与著名耳机品牌Master&Dynamic联合推出的耳机/耳塞产品。相比传统的耳机/耳塞产品,这个品牌以潮流和动感著称,因此和兰博基尼的品牌调性非常符合。

在耳机最醒目的位置,贴上了兰博基尼的logo,然而这台耳机并不是因为这个logo而蓬荜增辉。在耳机本体的位置,采用了手感一流的金属材质,非常有质感,而头箍的位置则采用了真皮与阿尔卡塔纳麂皮包裹,和兰博基尼车内顶部的设计一样。

如果你觉得头戴式耳机太过庞大不方便携带,那么你也可以选择真无线版本,和苹果无线耳机类似,这个版本的耳机可以塞入小盒子,并且在里面充电,以实现更好的续航。

而即便是这款便携式耳机,在其娇小的身材上也印刻了兰博基尼的logo,以彰显自己不凡的身份。

目前便携式的售价为349美元,约合2300元,而头戴式的版本售价为549美元,约合3600元。对于大多数和我一样的打工者来说,稍微努力够一下还是能轻松实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