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智跑曝光,车身加长大气了不少,还配全地形轮胎,十分个性

2020年12月01日 16:44:02
分享到:
来源:

在这次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没有展出多少重磅车,但有一款车非常抢眼,这就是智跑Ace,之所以亮眼除了家族最新的设计潮流语言风格非常吸睛之外,其独特的配置也让人们大跌眼镜。

前脸部分,中网整体上保留了虎啸式经典造型,但中网的内部格栅采用了密集点阵的小矩形镀铬饰条,如同编织的篮子外表,非常独特,前大灯采用犀利扁长的造型,内部设计了L型日行灯,并和中网融合为一体,中网两侧的导风槽采用了多边形格栅设计,很潮流,而前包围也采用了梯形格栅造型,整体而言非常个性。

车身侧面没有太多亮点,车顶的造型有些硬派的气质,肯定提升了一定的空间高度,车门底边设计了橘红色饰条,看起来青春活泼。但最抢眼的是布满花纹的轮胎,这种轮胎称之为全陆地轮胎,有着很强的抓地力,是越野SUV才配备的轮胎,这让观者产生疑问,这是辆越野SUV吗?

车尾部分采用了索兰托等车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尾部凹凸有致,高位刹车灯和底部的扩散器及一抹橘红饰条年轻时尚化。尾灯立体造型,内部设计了三条竖条及多几何结构,能释放出绚丽的灯光。车身尺寸方面,车身增长70mm,但也仅有4530mm的紧凑级车身。配置方面,智跑Ace内饰配置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液晶屏,中控屏内置了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具有实时导航、语音交互等功能。

车底盘来看,智跑Ace依旧采用了前置前驱,没有搭载四驱系统,换句话说是城市SUV搭载了越野的轮胎,这种配置是噱头还是故作伎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马力,满足日常出行使用。这样奇怪的配置让消费者很纳闷,城市SUV为何要配备全地形轮胎?其设计理念是什么?虽然外观很炫酷,但真的实用吗?欢迎发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