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SUV推荐榜中,这款车常被忽视,看看实力如何?

2020年12月01日 16:51:02
分享到:
来源:

15万元以内的自主品牌SUV车型层出不穷,有好几款,还长期占据SUV车型销量榜的前几名。在各大网站15万以内的SUV车型推荐中,哈弗H6长安UNI-T、吉利博越、瑞虎8、比亚迪宋Pro都是常客,而另外还有一款车型,也经常出现在推荐榜中,只是这款车经常被忽视,我们不妨看看这款车的实力如何。

传祺GS5的售价区间在12.68—16.98万元之间,定位是中型SUV,2020款传祺GS5,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改变与调整。

车头部分,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凌云翼”式的进气格栅,格栅的内部用横向的中网造型进行了补充,让中网看起来更加的充实丰满,也增添了车头的厚重感。

两侧“柳叶眉”的大灯组,为车头增加了一点灵动的气息,走到侧面,GS5的腰线从A柱的下方,一直贯穿至车尾,作用有二,一是增加车辆肌肉感,二是让车身显得更修长。B柱与C柱做了熏黑处理,打造出半悬浮车顶的效果。

车尾尾灯使用贯穿式,视觉拉伸效果,以及点亮效果,都在提升车辆的辨识度,同时,为提升时尚感,灯罩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底下包围两侧,双边共双出的排期造型,做了银色镀铬装饰,有以假乱真的效果。

GS5车内是对称设计,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增加银色装饰,很有金属质感,中控屏集成了大部分的实用功能,同时在中控屏下方,还保留了一排的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进行的盲操作,宽柄挡杆握姿很舒服,中央扶手箱的空间较大,可以存放许多随手物品。

GS5的车长4695毫米,轴距2710毫米,空间上的表现,确实符合一台中型SUV对于尺寸的要求,前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很充裕,后排的空间容纳三个人也完全没问题,而且地板中间没有隆起,后排中间的乘坐者,也可以保持一个舒适的坐姿。

在配置上,传祺GS5配备了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360°全景影像等等配置,并且还具备方向盘换挡功能。

传祺GS5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百公里的油耗为6.6升。

从GS5的外观和配置来看,一款实力强劲中型SUV只卖到12.68万元起,显然广汽传祺也是下了血本,但由于目前市场上的SUV车型太多,而且紧凑型SUV更受到消费者的喜欢,所以,实力不俗的传祺GS5,反倒成了推荐榜上,常常被忽视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