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BRZ来了,外观依然迷人,这次还不为它心动吗?

2020年12月01日 17:23:05
分享到:
来源:

斯巴鲁在业界内外的名声一直不错,主要也是因为它拥有低廉的价格和强劲的实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注意。然而这款车在中国的发展并不算顺利,早在2017年,由于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政策,斯巴鲁BRZ不得不在当时做出推出中国市场的举动,虽然受挫的不止斯巴鲁,但是当时消费者们对于斯巴鲁这一举动感到非常遗憾。如今,斯巴鲁准备弥补当年的遗憾,就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斯巴鲁BRZ。据悉,日本工厂已经着手生产全新斯巴鲁BRZ,而且有望明年秋天可以在美国买到全新斯巴鲁BRZ斯巴鲁BRZ的官图已经曝光,不如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外观上,这款车几乎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C形的LED日行灯以及贯穿式的格栅,让这款车有别于其他车型,亮出来自己的与众不同,使得消费者更容易注意到它。炫酷的外在造型也符合这几年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充满了运动感。

内饰上,目前因为还没有相关图片曝光,所以这一块还是未知的。但是相信斯巴鲁会在内部设计上下足功夫,绝对不会出现"金玉其内,败絮其中"的现象。这款车将内部的尺寸扩大了,主要是在车身长度上,比之前的车型长了30mm,然而车身的高度却降低了10mm。车身的宽度和之前保持一致,并没有做出任何改变。新款车的轴距为2575mm。空间上还是充足的,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动力上,这款车应该提供的是能够爆发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的2.4L直列四缸自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49牛米。除此之外,传动上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整体来看,动力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另一个大的优势是这款车的车身重量非常轻,不到1315kg。这也就意味着这款车开起来更加轻便快捷。

结合各方面的数据来看,这次斯巴鲁的野心非常大。但是最终还是要看市场的反馈,目前大众对这款车的期待值很高,但是这款车正式开售后,消费者们是否愿意为其买单还是一个问题。不过无论结果如何,斯巴鲁BRZ这次确实给出了满满的诚意,期待未来能够得到它满意的成绩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